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颜智力MAX,速来围观学长为何选择马凯特大学!
颜智力MAX,速来围观学长为何选择马凯特大学!
2018年04月1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现如今留美选校的需求:不仅要有“颜值”,还要有“内涵”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所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美国百强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是怎样帮助中国学生一步步稳扎稳打的提升能力及创造机会的!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这所百强大学

学校概况
学校性质: 私立
师生比例: 1:14
成立时间: 1881年
校园面积: 98英亩
大学排名: 全美综合排名86名
学校网址:http://www.marquette.edu
学校地址: 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
注册学生: 11700人(本科生8400人,研究生3300人)


学校简介

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简称MU)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81年, 位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 ,美丽的密歇根湖西岸,校园面积98英亩。学生约12000人,男生约46%,女生约54%,来自60个国家及美国50个州,专业齐全,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牙医学院和法学院。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工程学院通过ABET认证并有Co-op 项目。

重点来了!!!

工程学院Co-op项目


马凯特大学和100多家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合作,提供学生带薪实习机会。该校的带薪实习于1919年建立,是美国第一批带薪实习项目的学校之一。

◆ 全职,带薪,Co-op学期与学术学期交替进行,从大二的夏季、秋季或春季学期开始。
◆ 雇主在大二学年的9月到大三学年的12月期间招聘;每个学生需要和同一个雇主一起工作至少3个工作学期。
◆ 每完成一个Co-op学期,学生可获得1个学分,3个Co-op学分可满足通用技术选修课的要求。
◆建筑工程和管理专业(the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要求学生必须参加Co-op项目;其他工程专业学生可选择性参加

 

中国学生在马凯特

☞ 张睿男 
马凯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本科, 2016
现就职于:
Milwaukee tools
职位:电子工程师  Electrical Engineer

实习经历: 
科勒实习一年 Kohler Co-op for one year - GE 中国
实习一个暑假 GE China summer intern 

在学业上教授对你直接或间接的帮助大吗?
很大。大三的时候我与我们系的一位教授做过两个学期的半导体方向的研究(R&D)。这个经历不仅强化了我将课堂上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研究领域中,更为我在找工作时的简历加分。

你觉得哪些校园资源对你有过帮助?
有很多,比如 OIE,我们的就业指导中心。但我想强调我们工程学院的 Industry Relations Office 对于我们找internship 和 co-op 帮助特别大。我是大三下学期才开始申请 co-op 的,相对于正常流程有点晚了(正常是大二就要开始)。所以我当时申请CPT是有一定困难的。我们 Industry Relations Office 的办公室主任,与我的导师,在得知我的情况后,联名写信帮我申到了CPT。
在马凯特学习过的中国学生将是一生的朋友。我现在虽然已经毕业,但我还在帮助在校的学生改简历,找工作。我想把我找工作的方法经验分享给学生们,帮大家少走弯路吧。在我的帮助下,有很多同学都有全职工作的offer。所以,我们已经毕业的校友也是很好的资源。

你对密尔沃基这座城市的印象如何?
我来密尔沃基有6年了。我来自哈尔滨,感觉这里和北方比较像,我很适应。这里德国人的后裔很多,整个城市的风气也比较严谨,也有保留了很多传统的美国文化。城市是中等大小,也不会堵车。这里也算是中西部的枢纽,去哪里都很方便。

作为校友,你给将要来美国读书的中国学生有什么建议?
我们马凯特的校风严谨在美国是公认的。现在国内还有人选大学只看排名,这样是不对的。现在往回看,如果当时我收到一个排名更靠前的大学的offer和马凯特的offer,我还是会选择马凯特。我和我身边的同学聊过,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就是我们作为私立大学对于学生的关注和care,校风对学生的影响是其它学校,尤其是公立大学,不能比拟的。我当时选学校的时候,就有一位前辈建议我选择马凯特这样的私立学校会好一点。
因为我最近在帮助同学找工作,我了解到马凯特在美国中西部认可度很高。比如从伊利诺伊香槟分校毕业的学生,可能要比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找到一份同样的工作。这一点也印证了我刚才说的选学校真的不能只看排名。尤其是我们的工程学院和商科与很多企业都有多年传承下来的合作关系,使得我们的学生毕业后,如果方法得当,大部分都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  闵文炎 
马凯特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 2015
现就职于: 
GE Healthcare, Milwaukee
职位: Software Engineer 

你在马凯特最大的收益是什么?
我在马凯特收益最大的,是学校的教授对我悉心的指导。我所在的工程学院的教授,只要我向他们寻求帮助,我毫不夸张地说,他们每个人都会不遗余力的帮助我,无论是在学业,生活,工作等诸多方面。我觉得这点是马凯特最大的优势之一吧。马凯特的教授不仅授业,更重要的是解惑。他们给我的很多建议是我受益终生的。

你对密尔沃基这座城市的印象如何?
我是湖南人,但密尔沃基就是我的第二故乡。这里的夏天特别美丽,我们经常去湖边烧烤,郊游。冬天虽然比南方冷,但我们就近就有很多的滑雪场。我们校园还会组织各种活动帮助我们融入这边的生活。还有就是这里的人都及其nice。密尔沃基是一个原汁原味的美国城市,保留了很多好的传统。比如在路上,不认识的人与你插身而过都会面带微笑发自内心的跟你问声好;出入大门走在前面的人总会帮你把门扶住。 

作为校友,你给将要来美国读书的中国学生有什么建议? 
来到美国的中国学生存在一个普遍的问题就是不善于寻求帮助。马凯特的校园有很多专为国际学生设置的项目,比如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Program, 以及每个国际学生都会与同学年的美国学生组成一对一学习伙伴。这些项目都需要我们积极参与,才能最大的利用我们的校园资源。还比如我所提到的与教授的交流。如果我们有困难但是不敢主动去教授的办公室请教,我们又怎么会进步呢。我在国内的英语底子是比较好的,但刚来美国的几个月还是觉得语言上不能完全融入美国校园生活。碰巧我认识了一个学大众传媒的美国同学。她邀请我去参加很多课外活动,在和她的日常交流中我的英语水平就有了很大的提高。


☞  Justin Wang
马凯特计算机工程,本科, 2016 马凯特计算机,硕士, 2018 实习经历:
 - Dedicated Computing - John Controls 现兼职于: John Controls 
职位: Automation testing engineer  

在学业上你觉得教授对你直接或间接的帮助大吗?
教授对我的启发很大。比如我开始大一入学的时候对于编程没有了解,更不用提兴趣。在我们的基础编程课中,教授设计了一个特别好玩的扫地机器人的项目。我们编程并设计的机器人最终可完成多种有趣的指令,这样就激发了我对这门课以及后来编程的兴趣。这位教授教书有30多年的经验,教书特别有热忱,而且深入浅出,特别容易理解。
还有就是我读研究生的时候的导师。我读研究生的时候已经对计算机专业有了很大的兴趣,自己喜欢钻研。我的导师了解我的兴趣,结合我在 Johnson Controls 的工作经验,专门为我设计的适合于我的课程,对我收益匪浅。
我们的班级比例会比公立学校小很多,所以对于回答学生问题方面的教授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当然,这个前提是学生要敢于去和教授建立起这样的关系。 

你觉得哪些校园资源对你有帮助?
OIE对我的帮助还是蛮大的。因为作为国际学生在这边的F-1身份,CPT,OPT都需要OIE帮助我们办理。他们每次都会很耐心的帮助我。我做过一段时间的中国学生学生会主席,OIE 在很多方面帮助我们学生会举办各种活动来丰富我们的生活。比如今年我们就办了一场特别大的春晚,我们还和密尔沃基雄鹿队合作为学生提供优惠票。 

你对密尔沃基这座城市的印象如何?
我很喜欢这种中等大小的城市。我的家人都生活在洛杉矶,但是我不喜欢那里拥堵的交通。这里到哪里都方便。到芝加哥一个半小时,到东海岸两个小时飞机。我会推荐来密尔沃基,第一,因为这里特别有利于提高英语语言能力;第二,这里的自然环境很有利于我们的户外活动和身心健康。 

作为校友,你给将要来美国读书的中国学生有什么建议? 
国内的教育模式就是埋头读书,考试。在美国除了读书考试外,我们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建议学生们来到美国后要主动走出课堂,多与外界联系。还有来之前要做好心里建设,做好准备。国内有很多人误以为美国课程要比国内轻松,实际上你们每天将要用很多的时间读论文,做项目。你们将在图书馆用很多时间。所以如果想来美国随便四年就拿到文凭,那你就错了。至少马凯特不是这样。还要培养好独立生活能力。美国本地的学生都很独立,这也可能是学生刚来第一年比较不适应的吧。

 

申请要求

本科:GPA 3.0以上或者成绩在83%以上
托福76(阅读18,听力18,口语20,写作20)或者
雅思6.5  (听、说、读不低于6.5,写作不低于6.0) 或者
SAT阅读部分530以上或者ACT英语部分22以上(针对修过美国高中课程的大一新生申请者)或者ELS 112级,并且110-112级GPA达到3.0(申请时不需要TOEFL或IELTS)
*SAT和ACT只针对于美国系统的学校毕业的学生。
硕士:GPA3.0以上或者成绩在78%以上
托福最低80(每项20)或者
雅思最低6.5     
GRE/GMAT因专业而定


截止时间

本科新生&转学
滚动式录取,建议在以下时间递交申请:
春季:11月1日
秋季:5月1日
硕士
滚动式录取,建议在以下时间递交申请:
春季:10月15日
秋季:2月15日
 
*双录,均滚动式录取

2018年语言开课时间
(一年13次开学)

1月1日, 1月29日, 2月26日,3月26日, 4月23日, 5月21日, 6月18日, 7月16日, 8月13日, 9月10日, 10月8日,11月5日, 12月3日

2018秋季本科直录,本&硕双录,均可申请!
2018秋季本科直录,本&硕双录,均可申请!
2018秋季本科直录,本&硕双录,均可申请!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