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万佳三月offer集:藤校offer“井喷式”出炉,你还要等吗?
万佳三月offer集:藤校offer“井喷式”出炉,你还要等吗?
2018年04月10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月一次的晒offer的日子又来了,经过漫长的寒冬,终于迎来了花开的季节,留学的小伙伴也一样,艰难的等待也终于过去了,这个三月,美国顶尖名校的offer已经迫不及待飞到各位优秀的学子手里了,对于万佳美国的老师们来说,帮助我们的学员申请到他们心仪的院校,看到他们收到offer的那一刻,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因为他们值得这样的优秀。

 

我们一起看看万佳留学三月份美国录取榜单吧!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是美利坚合众国有名的私立大学之一。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和爱国者联盟的成员校之一,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公立常青藤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也称为 UCD、 UC Davis 或 Davis),是设在加州的戴维斯(Davis),位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该校是“公立常青藤”盟校,也是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大学之一。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新增常青藤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of California - Santa Barbara)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简称UI或U of I,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大学系统,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华盛顿大学

新增常青藤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始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1974年以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居全球大学前三位。华盛顿大学在国际学术界享有崇高声誉,其2018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 ,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名  ,2017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13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新增常青藤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2015-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匹兹堡大学

新增常青藤

匹兹堡大学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又称“匹大” (PITT),是位于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高等学府,享誉世界的研究型大学。其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最早的十所大学之一,其下属UPMC为全球顶尖医学院之一,在器官移植、神经外科学等领域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综合大学排名21

普渡大学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一级国家大学,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该校学术声望极高,在美国和国际上都有较强的影响力,是少数能在未开设医学、法学、建筑学院的情况下,综合排名仍位列世界一流的大学。普渡下属十个学院,其中工学院、农学院、药学院、技术学院、兽医学院均位列全美前十。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Hopkins或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截止目前,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2015-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将其列为世界第12,美国第10;2016年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将其列为世界第11,美国第7。

明尼苏达大学

公立常青藤

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简称U of M或UMN,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校之一,也是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为世界著名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名校。该校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Syracuse)市内。其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

塔夫茨大学

新增常青藤

美国塔夫茨大学(tuffs university)建于1851年,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梅德福,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建有环境管理研究所、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等十多个学院。素有美国“ 东部硅谷” 的美誉。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新增常青藤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 ,简称华盛顿大学(Wash U,WU),该大学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历史上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2018《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11名  ;201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6名;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私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在全球享有一流的学术声誉,在2018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评为世界第39位的顶尖综合大学,在波士顿地区的大学综合排名中仅次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0位

纽约大学

新增常青藤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

八大常青藤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Columbia),常春藤盟校,美国大学协会创始成员。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在2018年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简称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 ,在2018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2018年《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2,2017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

佐治亚理工学院

公立常青藤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也被简称为Gatech或GT,建校于1885年,佐治亚理工学院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AAC的成员校,也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在2017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发布的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4位,其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4位,工程院下各系均位列全美前十。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3位,在计算机科学分类下排名世界第5位,工程与技术分类下排名世界第13位。

弗吉尼亚大学

公立常青藤

弗吉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rginia),简称UVa,为最初的8所“公立常春藤”成员之一,25所“新常春藤”成员之一,也是北美地区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是世界遗产的高等院校。自U.S.News开始颁布全美大学排名以来,弗吉尼亚大学始终名列全美最佳公立大学的第一或第二名,与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齐名;同时稳居全美25所最佳综合性大学之列。

凯斯西储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简称CWRU,凯斯西储大学是获得联邦研究基金最多的15所私立大学之一,常年稳居US News综合大学排名前40名,其开设的法律、管理、医学、护理等专业都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认可度。2017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凯斯西储大学位列第37名。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新增常青藤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为UCSD)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顶尖公立大学,隶属于美国全国性第一级(Tier1)的大学。在世界三大大学排名(ARWU, QS, Times)中,UCSD是美国进入全部排名前50的16所大学之一,也是加州大学中的三所之一。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在2018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全美工院排名中位列第13位,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38位

威斯康星大学

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创建于1848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其工程、计算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社会学闻名于世。威斯康星大学有着160年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全美最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

罗切斯特大学

新增常青藤

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U of R),建立于1850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新常春藤”联盟之一 ,北美大学协会(AAU)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该校的7位学者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18位学者是美国文理研究院院士。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简称NEU,成立于1898年,美国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学校一共汇聚了来自全世界53个国家的精英,在实践性学习、跨学科研究以及社区参与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随着留学申请人数逐年增多,

录取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

2019年申请也要开始准备了,

我们要有计划和有策略的准备,

想入学还没申请的同学,

欢迎联系我们万佳留学!

北京万佳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万佳留学”),成立于1999年,是教育部首批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字【BJ2000016】,2017年7月21日,万佳留学成为中国最大的K12学校运营集团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教育集团博实乐(原碧桂园教育)企业成员之一。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 Ltd.)是中国最大的K12学校运营集团,旨在为中国及全球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于2017年5月18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主板(股票代码:BEDU),成为中国教育集团赴美上市最大的IPO。通过引入教育上市公司股东,进一步夯实了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升级海外资源,提供更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教育资源和服务,推动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全力以赴将优秀学生送入海外名校。 

 

万佳留学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国内分支包括上海、杭州、成都、合肥、武汉、南通、太原、苏州、包头等多家留学分公司。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