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视点 > 加拿大的海景寄宿中学—北温市博域中学
加拿大的海景寄宿中学—北温市博域中学
2018年04月0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北温哥华市(City of North Vancouver,简称北温市),是加拿大BC省大温哥华地区内的一个城市,与知名城市西温隔海相望,并驾齐驱为两大富豪区。在这样的一个高档社区内伫立着我们今天的主人公——Bodwell High School博域中学。

地理优势

北温市是一个安全友善的社区,充满文化魅力及自然之美。城市北侧群山环绕,南侧是风景优美的港湾。博域校园背山面水,紧邻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园– 斯丹利公园,对面与温哥华市中心相望。社区宁静安谧,没有大都市的喧嚣,却提供完备的生活所需的一切便利条件。
卡普兰诺社区购物中心离博域中学步行10分钟,附近有商场、银行、诊所、休闲及娱乐中心,餐饮等设施。231路公交车终点站就在博域校园旁,可接驳多路公车及海上巴士,方便学生通行于北温及大温各城市。

学校特色

✰招收8-12年级,在校学生人数约为650名 中国学生控制在30%
✰每年三学期制,1.5.9三次开课,灵活入学帮助学生更快的修读学分
✰学校有综合体育馆、游泳池、网球场、图书馆、实验室、音乐教室等完善设备,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及社团活动,并积极为学生寻找并安排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良的校风,科学而又严谨的管理
✰学校特色课程包括:学术英语预备课程(AEP),周六个性加强课程,专人升学辅导等

寄宿制私立中学

男生宿舍多为4人间,女生宿舍2-3人间。
大家可千万别小看了这个“寄宿”,在寸土寸金的北温市能够为学生提供宿舍,可以算是博域中学的一个巨大优势。学校建筑背山面海,推开女生宿舍窗户即是美丽浪漫的温哥华海港和标志性建筑---Canada Place,踏出阳台就能够感受到海面清新气息迎面扑来。
博域中学不只是提供住宿和吃饭,更重要的是设计了青少年能力开发课程,利用寄宿环境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生活能力,自我提升,全面发展,为他们走向未来奠定基础。学校游泳池每周最少开放三次以上,每次开放都必须配备专业救生员。为学生提供休闲娱乐的同时也保证了学生安全。

教学理念

1. 审慎评估安排各项课程,以达到全方位提升学生健全的人格、丰富的知识及强健的体魄。
2. 完善严谨的学科课程,学校安排有各式各样文化及娱乐活动,包含有戏剧表演、运动竞赛和BC省其他城市参访活动,所有学生须参加课外活动和社团俱乐部。
3. 老师富有责任心和关怀心,鼓励学生积极进取,进而协助学生提升领导能力并以创新方式来解决问题,耐心倾听学生的困扰。
4. 6L教学理念---Learn,Liberate,live,lead,look,love.

地理位置优越 教学条件更优越
心动不如行动 2018年9月仍有位置欢迎咨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