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捷报 | 恭喜万佳学员Nono 同学获得美国加州圣芭芭拉分校的录取
捷报 | 恭喜万佳学员Nono 同学获得美国加州圣芭芭拉分校的录取
2018年04月04日来源: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恭喜Nono 同学

获得加州圣芭芭拉分校录取

做好出国留学规划,让申请事半功倍

万佳留学与Nono 的结缘要在2016年说起,那个时候万佳定期举办留学宣讲活动,爸爸为了儿子每次都会到场参加,默默收集留学资讯,认真更新留学信息。在几次参加万佳活动之后,或许是觉得我们的活动主题契合Nono的需求,亦或是觉得我们的留学规划打动了Nono 爸爸,再或许是通过对我们的长期关注,认可我们的专业度和责任感,就这样在Nono 刚刚高一时就早早进入了万佳早起鸟的留学规划进程中。

 

如果孩子目前条件还不够怎么办?

这个时候的Nono 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孩子,腼腆内向,不善言谈,只是对出国留学有着憧憬。但具体如何准备、怎样准备、从何准备、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并没有概念。

对Nono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后,我们开始定期与Nono 见面约谈,为其详细讲解美国申请需要的重要条件和申请要求,并针对他的情况做了 一系列规划建议。

因为刚刚高一,所以标准化考试还在初期准备中,其实现在回想Nono 的考试并不一帆风顺,几次考试的结果并无大幅度提升。不是因为他不刻苦,而是在跟他长期的接触中,发现他对于难题和新事物有很强的钻研毅力和韧劲,更善于做学术研究而短于应试考试,也许这也是父母鼓励其出国的原因吧——让他接受更自由更开放式的教育。

最后,在老师的一再鼓励帮助下,Nono 终于托福突破100,ACT 也在临近申请前的最后一场突破新高,虽然由于客观因素因ACT 泄题而取消考试,导致错过EA,但值得庆幸的是在申请季强大的压力下,Nono的ACT 还是有了满意的分数。真正验证了压力即是动力,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真谛。

 

我们如何帮助学生拿到名校录取?

申请成功除了要有漂亮的成绩外,活动比赛,学术成就等样样也不能少。在过去的近两年里Nono按照规划在校内组织网球队,校外坚持玻璃孩公益、四川贫困儿童资助、参加3D 无人机设计大赛、申请侧重式输液吊瓶报警仪专利,针对空气污染撰写论文等。通过多样有价值的活动经历丰富自己。活动过程中接触到不同的朋友,也让自己变得不在像当初那么腼腆,变成有了自己主心骨,成熟稳重的大男孩,更善于交际,同时具备一定的团队协作能力。

过去的两年,我们定期约谈,为其介绍学校特点,使其深入了解学校专长,并帮助学生梳理、指导活动补充。从准备材料到配合后期老师完成所有学校的申请,Nono 每一步都走的扎实,每一步都紧紧围绕美本申请为核心,和我们一起努力,在这个offer雨的季节,Nono也收获了USnews 37的UCSB 录取。

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芭芭拉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两面环海,景色优美,风光迷人,文艺气息浓厚。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就坐落在这样一个文化气息浓厚的小镇里,虽然UCSB的建校时间短,但物理系相当不错,尤其是Nono 感兴趣的物理专业,有3位诺贝尔获得者。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UCSB虽不及UCLA 和UCB 研究实力那么强,但无论从学校的氛围还是学校的实力,都称得上几大分校中非常有潜力的学校,与Nono 能力和未来发展十分契合。

此外,在长期的接触中,笔者本人对Nono 也是像弟弟一样对待,在多次的接触和交流中,笔者也了解到Nono爸爸酷爱读书,热于研究,有典型的学者风范,Nono与爸爸也是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另外,父子俩坚持公益,如果想对公益献爱心的家长也可以联系Nono一家哦,我们一起让世界充满爱!

万佳老师介绍

张琪

金牌留学导师

 

从事美国留学申请多年,秉持专业、认真、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和家长、学生一起梳理学生的留学需求,帮助学生剖析美国大学申请形势,并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设计出最合适的留学方案。名校录取案例丰富,为人随和有亲和力,深得各位家长和学生的好评。

 

服务感言

早准备早规划,免遭考试临时取消异动。活动不断丰富,文书定期沟通,多次润色,10申7中,惊喜不断。

 

随着留学申请人数逐年增多,

录取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

2019年申请也要开始准备了,

我们要有计划和有策略的准备,

想入学还没申请的同学,

欢迎联系我们万佳留学!

北京万佳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万佳留学”),成立于1999年,是教育部首批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字【BJ2000016】,2017年7月21日,万佳留学成为中国最大的K12学校运营集团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教育集团博实乐(原碧桂园教育)企业成员之一。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 Ltd.)是中国最大的K12学校运营集团,旨在为中国及全球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于2017年5月18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主板(股票代码:BEDU),成为中国教育集团赴美上市最大的IPO。通过引入教育上市公司股东,进一步夯实了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升级海外资源,提供更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教育资源和服务,推动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全力以赴将优秀学生送入海外名校。 

 

万佳留学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国内分支包括上海、杭州、成都、合肥、武汉、南通、太原、苏州、包头等多家留学分公司。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