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美国院校之低调的德克萨斯大学商学院…
美国院校之低调的德克萨斯大学商学院…
2018年03月0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这所学校实力强,却相当低调。学校近5年在美国排名始终在15-17名(US News 2014-2018),其McCombs商学院更是小而精,每年只招收大概260名学生。加上学校位于德州,不符合大多数国际生去东部繁华都市的期望。所以这所学校一向“低调”得很少国际生申请。不得不说,其商学院下的项目质量确实高,学校的MBA项目,也是美国Top20的项目。


在就业方面,商学院主要集中在这4大方向:科技,咨询,金融和能源。


科技方面,Google,Microsoft, Amazon, Apple, Dell, VMware, Salesforce, Adobe, AT&T等等,这些公司都把McCombs作为目标学校,每年都会来学校进行校园招聘。此外,Dell, AT&T与McCombs有非常深度的合作,也为新生设立了为期一年的专项实习项目。在课程上,学校也有专门的HighTech Marketing Concentration, 每年大约30%左右的毕业生会进入Tech行业。


咨询方面,商学院每年有近四分之一的同学会进入咨询行业的职位。 四大是主要目的地,通过校友资源找到实习或工作也是相当有优势。


金融方面。据McCombsMBA最新统计,约20%的Job Offer发给了Finance行业,而如果算上公司财务,这个比例将达到32%。Finance就业主要有InvestmentBanking,CorporateFinance/Treasury InvestmentManagement/PWM, PrivateEquity/Venture Capital等。McCombs通过Wall Street for McCombs,MBA Investment Fund和Corporate FinanceFellow Program与各大商业银行,投行,基金和企业财务部门都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风趣的金融大牛教授和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立志从事金融行业的学生申请McCombs。


最后是能源领域。在能源行业,McCombs优势非常明显,几乎是所有大型能源公司的CoreSchool。Chevron,Shell,Exxon Mobil和Philip66等等,不仅仅是商学院校友,依托石油工程专业的优势,能源行业整个UT势力都很强大。


关于就业,McCombs还有一个特色项目——MBA+,就是,学校会和非常多的知名公司合作,提供实操机会,让MBA学生在课外直接参与公司项目,了解公司文化。对于国际学生来说,这是一个极佳的机会学习和适应美国公司、拓展国际视野、丰富国际化背景的机会。通过这个机会拿到工作offer,也是相当多的。


最后说说奥斯汀这个城市。经济发展给力,老牌科技公司有Dell,AMD,NXP, Freescale将总部设在这里。这里还有IBM研发中心和其他职能部门,Facebook,Google, Oracle均在此有中/大型Office,Apple北美运营总部也在奥斯汀。这也是奥斯汀硅丘SiliconHill别称的由来。大量的高薪工作机会和相对便宜的生活成本吸引了大量美国人来这里。McCombs毕业生每年大约有三分之一留在南部,三分之一去西海岸,剩下的散布在东海岸和中部。州外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毕业生很多主动选择留在德州。德州陆地面积差不多有3个英国大, 而人口只有2900万人,GDP约等于加拿大或澳大利亚,相当于世界第13大经济体,GDP增速全美第一。因此,德州未来的发展趋势还是相当光明的。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