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学金 > 英国留学你都可以申请哪些奖学金?
英国留学你都可以申请哪些奖学金?
2018年02月08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出国留学,去往英国留学,英国留学你都可以申请哪些奖学金?


1海外学生奖学金


ORS是英国政府专门为留学生设立的奖学金,面向来英国读博士或研究型硕士研究生的海外学生。获得ORS之后,留学生就能享受英国本土学生的待遇,学费也是按照英国学生的标准来缴纳。

ORS的申请每年四月截止,除了填写申请表格以外,还需要附上教授和系上教授写的两封推荐信。每个学校只有一两个名额,竞争非常激烈,最好提前申请,选择名单在七月公布。


2普通助学金


助学金是主要根据学生的经济状况而颁发的(作为对比,奖学金主要根据学生的学术素质)。一般说来,助学金不可能覆盖学生的所有常常费用,它只能弥补学生的部分开销。


3FCO 中国奖学金


此项奖学金由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 ,Shell Centenary Chevening Scholarships 等联合构成。名额稍多。


4大英贸易与文化奖学金


申请到这份奖学金可以免学费一年,并且会被提供往返机票一张,每年三月截止申请,申请人需要提供IELTS英文程度证明、大学成绩单、推荐信等。


5英国志奋领奖学金


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提供。主要颁发给那些已有一定事业基础的人士,旨在资助那些未来的决策者和智囊人士。


6英联邦奖学金与助学金计划


由英国国际发展部和英国文化与联邦事务部共同提供,主要面向英联邦二十五岁以下的研究生。 英国国际发展部奖学金计划-由英国国际发展部与参加该计划的英国大学共同提供,面向攻读授课研究生的学生,但所学专业须与发展有关。


7专业奖学金/助学金


除了上述奖学金外,许多特定专业还有专业奖学金/助学金,需要学生自己进一步了解,在此无法一一列举。对应用性学科,如工程类,这种奖学金/助学金是一个重要的经济资助来源,不可以忽视。


8英国切佛宁奖学金


英国切佛宁奖学金(以前称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奖学金--FCO-SAS)由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提供资金,为经过精心挑选的专业院校毕业生提供在英国接受研究生教育和技能培训,从而为其回国后在重要经济领域的发展提供帮助。


奖学金的候选人是从120多个部委和其他机构中挑选出来的,必须具有至少5年工作经验,年龄在35-45岁之间。特殊情况下,也可以考虑更年轻的候选人。但不接受个人申请。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