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澳洲境内如何续签
澳洲境内如何续签
2018年01月17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随着澳洲签证改革,特别是500电子学生签证的实施,大大简化了澳洲学生签证的申请流程,学生都能很快的拿到签证,赴澳留学。但是有的同学在读书过程中学习计划改变,比如语言课没有按期读完或者正课没有按期读完,那么就会出现签证涵盖时间不够,需要在澳洲续签的情况,有的同学很担心这个情况,其实大可不必,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下在澳续签要准备的一些东西。澳洲一般签证到期日会集中在3月15日,3月31日,8月30日,9月30日这几次。今年9月30日签证到期还没有行动的小伙伴或者明年3月15日到期的学生如果有需要续签的,请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内操作。
 

一般需要准备的签证材料


1、护照扫描

2、护照照片

3、出生公证

4、新的COE

5、157A表

6、54表

7、签证费
 

需要注意的细节


1、如果没有按期读完课程,学校会重新给学生出一个COE,会对学生的课程进行说明并标出还需要多久,如果学生的COE是已经过了开课时间且尚未到期的,学生就必须在澳洲境内递交,如果学生的COE是尚未开课的,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澳洲境内递交或者回国递交新的申请。
 
2、体检:

澳洲体检的有效期是1年,再次续签超过一年的时间,移民局会要求学生重新体检。

境内递交签证的学生,请在所在城市指定的医院进行操作。

境外递交签证的学生,如同第一次办理留学签证一样,去指定的医院进行尿检、胸透和常规体检(和医护有关专业的学生,必须加上血检一项)
 
3、续签的签证费

第一次续签的学生,签证费还是维持560澳币的签证费

但是一旦出现第二次澳洲境内续签的学生,澳洲移民局会额外收取Subsequent Temporary application charge。
 
4、如果在澳洲境内申请,申请期间学生必须待在澳洲境内,否则申请无效。
 
5、建议最佳递交签证的时间
 
如果走电子签证的话,一般澳洲境内可以提前3个月,澳洲境外可以提前4个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