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冬夏令营 > 2018冬令营|美国洛杉矶私立中学插班营
2018冬令营|美国洛杉矶私立中学插班营
2017年12月0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在当下社会,由于互联网和通讯技术的发展,很多家长有越来越多的渠道了解西方教育,而让孩子提前体验西方教育,也成为了很多家长在决定送孩子出国留学前的最佳选择。

接触西方教育的方式,以直接送孩子去国外学校插班,和当地学生一起上课最为热门。因为这种方式上课并不是为中国学生定制,而是全部使用当地教学大纲,体验原汁原味的教育。当然,目前很多家长不敢选择给孩子在学期中请假去国外学校插班,因为也许回来之后,无法跟上国内的学习进度。而暑假7-8月也是国外院校的放假时间,于是选择冬天我们的寒假去国外插班就读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这个时候国外学校没有放假。

但是,对不起,我想告诉你的是,短期假期插班并不能完全让孩子一下子完全变一个人,但是可以改变的是:

1. 可以让孩子提高自信心。在国外的课堂中,老师对于孩子们的宽容度较高,即使在交流中孩子不能完全理解,老师也会以鼓励引导为主。并且在孩子取得稍许进步的时候及时鼓励。
2. 可以让孩子知道上课是有趣的。往往在课堂上,老师会使用各种有趣的游戏方式,全面和孩子们展开交流。
3. 给孩子机会在全英文环境下尽自己所能,发挥潜力。在插班课堂中,孩子并没有机会去使用母语交流,为了能够表达自己,必然使出浑身解数,想办法去解决自己碰到的困难。一来二去,就会从刚开始的战战兢兢,变成最后的融入。
4. 提高身体素质。一般来讲,国外学校比较重视体育运动,户外运动较多。如果在户外活动时间,不出去,老师会督促必须出去。
5. 体验寄宿家庭。大部分的国外中学,一般住宿会以寄宿家庭为主,离开自己爸爸妈妈的怀抱,到一个新的家庭,孩子们作为客人开始学会尊重别人,学会和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处。

插班学习的方式比起来游学更加适合英语水平较高,并且之前有过出国经历的孩子。因为这是最真实的融入式学习和生活,是更深层次的体验。

2018年寒假
我们的插班项目也来了
澳大利亚,美国
公立中学,私立中学插班
等待孩子们发现国外课堂的魅力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公立中学插班
还有
美国洛杉矶私立中学插班

美国洛杉矶私

美国洛杉矶私

美国洛杉矶私

美国洛杉矶私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