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提高加拿大硕士申请成功率的四个“套路”!哈哈看了好几遍!
提高加拿大硕士申请成功率的四个“套路”!哈哈看了好几遍!
2017年09月1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因为硕士阶段的学习时间短,而且加拿大教育低费用高品质的保障,国内不少小伙伴计划着去加拿大读研,如何提高申请的成功率也是一门技术活,提高加拿大硕士申请率的四个“套路”!感觉很实用,哈哈看了好几遍!

 

加拿大也认国内名校

学生的硬件条件包括大学成绩、语言成绩、工作实习经历对申请起着重要作用,但如果你有强大的名校背景无异于锦上添花,而且录取条件可能会比普通大学低一些,像多大这样顶尖名校的商科点名就要中国知名大学的学生。

 

有时候成绩敌不过科研与沟通能力

加拿大硕士真的非常注重研究能力,同时你的交流表达能力一定要适应课程和研究需要。这就涉到背景提高,参加一些对申请有帮助的科研活动、各种项目、比赛等,并且在PS和推荐信中体现出来,证明你有足够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另外还要体现出研究兴趣、专业优势、职业规划、选择该校的理由等,如果跟导师的研究方向不一致很有可能被拒。

 

申请的是跟本科相同或相近的专业

加拿大研究生的录取是非常严格的,除了商科以外,都要求学生具有相同的或相近的专业背景,而且偏向于有工作经验或研究经验的申请者,有些专业就算你本科学的就是这个专业人家也是不收的,我国大部分的理工类专业与加拿大的专业课程设置相近,所以理工科院校学生被录取的机会更大。

 

GRE或GMAT能考尽量考

GRE只有部分学校学校的理工类专业需要,对于申请MBA的学生来说,GMAT也是必需的。GRE或GMAT提高申请成功率不说,而且获得奖学金的机会也更大。IELTS的成绩在6.5分-7.0分,GRE最好在1200分以上,GMAT成绩不能低于600分。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