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冬夏令营 > 十一|美国西部世界名校参访团
十一|美国西部世界名校参访团
2017年08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今年夏令营,我们的美国小分队已经安全顺利抵达国内,孩子们经历了两周“爽爆了”的游历之后,纷纷表示有机会还会去美国,有机会一定要上美国名校。当然,在孩子们开心的背后总有关注孩子一举一动的家长。

在夏天的艳阳里,孩子们探访了美国东西海岸名校,并且游览了所经城市著名人文,建筑,自然景观,最重要的是通过我们在名校和校友的交流,孩子们对于美国名校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了解到美国名校不只是看上去光鲜亮丽,在这样的名校就读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处好多倍的付出和努力。这也是我们带孩子游学的目的,希望让他们在开拓眼界的同时,看到西方不同的教育方式,以此激励他们能够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年十一,我们的美国西部名校参访团也来了。

时间:2017年9月30日-10月8日

年龄:13岁以上,可亲子哟

行程亮点:

1、参访美国西部五大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U.S.NEWS排名第五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S.NEWS排名第20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S.NEWS排名第24名),南加州大学(U.S.NEWS排名第23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S.NEWS排名第44名)。感受世界高等学府的魅力,并通过和部分学校招生官或者校友的交流,全面了解美国大学录取要求及真实名校大学生活。

2、参观美国西部城市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的知名景点,深度体验美国文化,开拓孩子视野。

3、尽情享受环球影城带来的极致刺激的电影主题体验,感受一生必去的地方之一的魅力。

具体行程

1、早餐后,驱车前往位于圣荷西市的硅谷,硅谷是现代IT技术的摇篮,参观著名大企业,如:世界著名的Intel公司,Intel博物馆,Oracle,Google等。

如当天赶上美国宇航中心探索馆开放,可参观美国宇航发展的秘密以及与探索太空有关的实物或模型。

午餐后前往斯坦福大学参观。而后返回酒店休息。

2、早餐后乘车前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观。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伯克利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该校学生于1964年发起的“言论自由运动”在美国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改变了几代人对政治和道德的看法。伯克利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ARWU理科排名世界第1、工程及计算机均排名世界第3、人文社科也长期位列世界前5,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3、随后参观旧金山的标志—金门大桥,艺术宫,有欧美第一中国城之称的唐人街,双峰山、九曲花街等等。旧金山是美国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市中心的联合广场周围集中了各家大型的百货商场,如著名的梅西百货,布鲁明戴尔购物中心,安巴卡德罗中心则汇聚了125间以上的商店,覆盖整整八个街区;吉德拉广场自1893年起到20世纪60年代初期是一家巧克力工厂,现在则是容纳了70多家店铺和餐厅的热门购物场所。

4、早餐后一路开车南下,沿着黃金海岸抵达丹麦城(Solvang),这里是丹麦移民于20世纪初建起来的。该村的标志是一架静静转动的风车。在这个美丽的村落走走,统一的丹麦风格建筑会让你忘记你正身在美国。古老的风车,北欧式的建筑,您可品尝闻名于世的丹麦糕饼或來一杯欧洲的香醇咖啡;后抵达洛杉矶,入住酒店休息。

5、早餐后前往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参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 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第三古老的分校,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二名、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UCLA 常年稳坐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2017年最新排名第14),并且在2017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UCLA 先后共有16位教授和毕业生们获得过诺贝尔奖,同时也因其学生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闻名于世。

随后前往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参访。

学校介绍: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天使之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学校参访结束后前往城堡奥特莱斯,城堡奥莱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的商业区,距市中心仅几分钟路程。它有70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区域,汇集了超过130家店铺,在这里购物可以享受顶级品牌的最佳折扣,是来洛城旅游不可不去的团购胜地。计划一次城堡奥特莱斯的狂欢购物吧。

6、早餐后,驱车前往西部美丽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美国南加州最大的海滨城市。这里的海湾崎岖,风景优美,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抵达圣地亚哥后前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参访。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为UCSD,又常译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顶尖公立大学,隶属于美国全国性第一级(Tier1)的大学。属于加州大学系统之一,位于南加州圣迭戈市的拉荷亚(La Jolla)社区。由于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且坐拥全美顶级海滩,被Newsweek评为全美“最性感”的理科学习场所。

随后参观海军基地,登上二战时期的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多次参与越战,曾在西太平洋、印度洋及阿拉伯海三地执勤,退役前夕还参与了海湾战争。各层甲板依然零零落落的停放着共计29架的战斗机。我们可以参观甲板、引擎室、水手室、居住舱,也能了解到战舰上的军士是怎么生活,怎么战斗。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可前往【圣地亚哥老城区】参观充满西班牙风味建筑城镇,并有各式墨西哥餐厅及妆饰。参观美丽而充满乐趣的历史古城圣地亚哥老城之后,返回洛杉矶入住酒店休息。

7、环球影城一日游:

早餐后,前往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及电影题材为主的主题公园好莱坞环球影城,这次旅程将带您游历城里的恐怖片的拍摄场景,如: 雪崩断桥, 山洪暴发,大白鲨, 金刚咆哮等等, 还可以看到电影《回到未来》,《侏罗纪公园》和《异形》的仿真模型场景。栩栩如生的造型让您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在《未来水世界》和《飙风战警》里又会有令人畏惧和神经紧张的感受。您也可以感受《终结者2》的4D的立体影片。在这里您可以充分的体验场面宏大的表演和动物秀,以及幽默滑稽的儿童节目。

8-9 洛杉矶返回国内

报名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 住宿:游学期间酒店住宿;

2. 餐饮:游学期间的就餐;

3. 用车:接送机及旅游期间用的旅游巴士;

4. 行程中入内景点的门票;

5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6、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

价格不包含:

1. 个人消费;

2. 护照办理费、中国国内交通费、行李物品的保管费及超重费;

3. 未明确不包含在内的其他费用;

4. 因交通延阻、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拒力因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办理流程

付款及取消政策:

  • 报名时需要支付¥5000元/人的定金,准备办理签证之前需要支付余款(以顾问通知为准),可抵扣游学费用;

  • 缴纳定金3天之内如取消报名,定金可退,3天之后不可取消报名;

  • 如因学校原因造成活动不能正常开展,在收到学校退还的费用后,加诚启学将退还营员相关费用。

  • 如果签证时间距离出团时间不足2个月,须支付全款。

  •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