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堪培拉大学2018年国际奖学金来了!
堪培拉大学2018年国际奖学金来了!
2017年08月1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校介绍


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以下简称”UC”)位于澳洲首府堪培拉,没有商业都市的喧嚣,安全、宁静,非常适合读书;除了必备的学校设施外,澳大利亚图书馆、国家博物馆、国家运动中心等都是堪培拉额外的资源优势。
UC是全澳大学中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澳洲学府之一,早在2009年,就被《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在就业率这一项评为五星级(最高);学校与工商业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们提供了广泛的实习机会。
UC的课程实用性好:堪培拉大学着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前景,课程设置首先分析教学需求,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学生毕业后也非常受各行业雇主的欢迎,是澳大利亚大学中毕业率最高的澳大利亚学府之一。
 

2018入读堪培拉大学,不光本科国际新生能拿奖学金,硕士新生也有份哦。详见下面奖学金课程设置及金额。


一、本科奖学金课程及奖学金金额
 

1.IT & Software Engineering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in Software and Network Engineering(Honours)软件和网络工程荣誉学士(4  year)简称BENSE, 344JA

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和工程师协会(EA)双认证,课程包含12周的专业实践,2018年学费¥32,320。
转学分:国内相关专业本科及大专均可申请免学分,取得UC本科学位后可直升硕士
优势: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工程专业学位,掌握学科技能,就业前景好,大量的澳洲及海外工作机会。
可选择职业:通信网络建设、数据通信、移动和无线通信、网络安全、大数据、多媒体、工业控制和智能家庭,信息技术。
奖学金及要求:
一个学期可以免5000澳币奖学金,4年可得40000澳币奖学金。
学术要求:必须是高考直读,雅思必须达到要求。ATAR80+,2018年高考成绩497分(750分)

2.健康科学学院(FoH)


1)274JA体育与运功科学学士学位课程
Bachelor of Sports&Exercise Science
2)689AA体育媒体学士学位课程
Bachelor of Sports Media
3)688AA 体育管理学士学位课程
Bachelor of Sports Management


274JA  689AA及688AA奖学金及要求:
一个学期可以免5000澳币奖学金,3年可得30000澳币奖学金。
学术要求:高考直录,雅思达到要求6.0(5.5)。 ATAR 75分, 中国高考474分(750满分)。学费:AUD:26000/年,学制3年,开学2/8.


申请方式:
无需单独申请,学术在递交大学申请时,学校会自动评估并发放奖学金。另外,奖学金获得者需每学期GPA至少达到5,才能继续获得下一学期的奖学金。


二.硕士国际新生学术优异奖学金

 
奖学金金额:5000澳币
课程:授课型硕士课程(Master by Coursework, Ranked Program 除外)
申请要求:2018年入学UC授课型硕士课程的新生;本科成绩达到70%或GPA5/7;无雅思要求,只要学生能顺利于2018年进入主课。
申请方式:
无需单独申请,学术在递交大学申请时,学校会自动评估并发放奖学金。


不想错过这一份高额奖学金的同学们,快联系我们的老师进行咨询与规划吧。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