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都要准备啥?这里都全了
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都要准备啥?这里都全了
2017年07月26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很多学生已经热火朝天的开始了2018秋季的申请,再申请过程中会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就是各种材料的准备哦~~~~所以小侃来给大家解燃眉之急。话不多说,就直奔主题了。

就申请人自身而言,需要准备三大类文件。

第一,学术类证明文件,包括学校成绩单原件(毕业生准备四年完整成绩单;在校生准备三年完整成绩单);学位证和毕业证(毕业生)/在读证明(在校生);

第二,个人证件类材料,主要是护照。

第三,缴费工具,包括信用卡和网银。

就担保人来说,需要准备金额为50W左右的存款证明,办理的银行为国有四大行、招商、中国银行等大型银行。

小侃跟大家详细说明各个材料的办理和注意事项。

1、成绩单

成绩单是留学生联系学校时重要的材料之一,可以想学习清楚地展示留学生之前的学习水平、能力、背景和成果,也是学校判断留学生是否符合其入学资格规定、是否能够获得入学学科的重要凭证。

成绩单上显示出来的分数,基本就是申请人在校的学习成果,从中也可以判断出申请者有没有学习上的实力和潜力。

办理的机构一般是学校的教务处或学院负责开具成绩单的地方,开具中英文对照的。

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成绩单必须按照学校开设的课程去开,不可私自增加或删减课程;

成绩单用学校抬头纸打印并盖章,抬头纸需要有学校名称、地址、电话。

2、在读证明

高校在校生,都需要提交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原件(写明预定毕业时间)/已经毕业的学生,需要开具毕业证和学位证;开具中英文对照的。

学校开出的证明需要用学校的抬头纸打印,并有学校的地址、邮编和联络电话、日期;

加盖公章才算有效。

3、存款证明

出国留学人员需要有经济担保人,存款证明证明经济担保人的经济实力的主要依据;

金额要求覆盖所申请学校第一年的所有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等,一般为50W人民币,主要用于申请学校的阶段。

后期在申请签证阶段还会用到,这时金额需要覆盖整个留学阶段的费用,通常建议开具60W人民币。开具中英文对照的。

4、信用卡和网银

主要用于缴费。信用卡用于缴纳网申费和GRE送分费。

网申费根据学校,费用不同,70-100美金不等;

GRE送分费为每所学校27美金;网银用于托福送分费,每所学校130元。

5、护照

办理的地点为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需要携带的材料包括,本人和全家的户口本原件(集体户口是户口卡)和复印件各一份;

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各一份;2张2寸白底或淡蓝色近照;

办理普通护照第一次是200元,有效期为10年。

具体事项咨询户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处。

以上就是申请美国研究生所要开具的全部材料,你get到了嘛?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