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澳洲留学---关于斯威本科技大学,你不知道的事!
澳洲留学---关于斯威本科技大学,你不知道的事!
2017年07月13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斯威本科技大学于1908年由 Hawthorn市市长乔治·斯威本建立,1980年代,为响应联邦政府改革,1993年由维省议会宣布正式成立为一所教学与研究为一体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即斯威本科技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是一所位于澳洲维州墨尔本市的公立综合大学,学校办学层次齐全,涵盖海外学生英语强化课程,桥梁课程,预科、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生教育及学术研究等。学校在墨尔本共有3个校区,同时在马来西亚也开设校区,其中主校区坐落于墨尔本东城区的霍桑,从校园内的格兰菲瑞车站出发,往返于市中心只有10分钟车程。校园环境优美同时兼具方便性。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8)近期出炉,今年斯威本科技大学在本次排名中表现优异,取得了世界大学前430名的成绩,相较于上一次排名,斯威本本次在排名中进步了20位

 

斯威本其他各项排名

 

学生满意度维州前三

 

斯威本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采用职学结合的教学方式,使学生能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在毕业时就能做好就业准备,因此,在2017年上半年还被评选为维多利亚州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前三名大学!

 

新兴大学排名前100

 

在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新兴大学排名(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17)中,斯威本荣登世界第61位,比去年进步了13名,这已是斯威本连续第3次入围世界新兴大学前100名!

2016年,斯威本也入围了QS世界新兴大学(QS Top 50 Under 50 2016-2017)前100名,位列61-70位。

 

学科世界排名领先

 

此外,斯威本在2016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Universities Rankings by Subject)中,艺术和设计专业为全球第32名,土木工程全球第75名。媒体与传播跻身世界前200名。在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数学与自然科学领域排名为世界前200!

 

所以,在排名这件事情上,斯威本可是从来不服输,一直在进步哟!

 

近期重大科研突破

 

除了在以上这些排名中斩获佳绩外,斯威本近期还在以下科研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包括:

 

★2016年9月,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 (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ARC) 公布,将再投入3130万澳元用于ARC 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Gravitational Wave Discovery (OzGRav) 研究中心的项目,而该研究中心的项目由斯威本领导,旨在利用引力波探测研究极限物理黑洞,以及时空扭曲。

★斯威本科技大学积极研发未来新型超级电池——新型石墨烯电池。这款电池不但能在几秒钟快速充电,耐用性也突破传统电池的缺点,使用次数可达数百万次,造价便宜且环保。

★斯威本还同科技影印巨头施乐PARC (Palo Alto Research Center, Inc.)签署新的合作协议,使得斯威本在数据科学,智能结构等方面的研究更加具有全球性优势。

 

近期,澳洲教育部发布最新学习与教学质量指标(QILT, The Quality Indicators for Learning and Teaching),斯威本科技大学再次取得各项新突破,特别是在学生教育体验总体质量这一项,更是荣获82.1%的高分,成为维多利亚州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前三名大学!

 

来来来,

我们接下来详细来看看~

斯威本科技大学

 

从上表QILT公布的数据,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教育体验总体质量这一项,澳大利亚全国全国平均水平为79.9%,斯威本科技大学足足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2个百分点,为82.1%,成为维多利亚州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前三名大学!

 

同时,斯威本在教学质量上也获得了高达83.3%的好评,超过了全澳平均水平的81.5分。斯威本共有8290名在校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学生体验的调查,而整个澳洲总共有大约178,000名学生参与了此项2016年调查。

 

除了这一份学生体验(Student Experience)外,QILT还公布了另外一项报告——毕业生满意度(Graduate Satisfaction),一共有3140名斯威本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打分。

 

斯威本科技大学

 

总体满意度中,斯威本获得了83.2%的高分,超过全澳大学平均满意度,教学质量及课程所教授的技能水平这两项也都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分别为70.9%及84.6%。

 

QILT是由澳洲学生参加问卷调查后的综合数据分析得出的结果,旨在帮助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朋友们在选择学校时做出明智的决策!它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的调查:

 

★Student Experience 学生体验调查;

★Graduate Employment 毕业生工作调查;

★Graduate Satisfaction 毕业生满意度调查

★Employer Satisfaction 雇主满意度调查。

 

斯威本副校长Duncan Bentley教授说:“从这些公布的数据结果来看,我们在学生的整体教育体验,和教学质量方面都处于澳大利亚顶尖水平,我们将把它作为斯威本不断进步的基石,此外,我们也还将继续引入新的教育模式来进一步增强斯威本学生的学习体验。”

 

本科入学途迳

斯威本科技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

商科专升硕,重磅来袭!!!

斯威本科技大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