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加拿大留学:徜徉在石油卡尔加里教育局
加拿大留学:徜徉在石油卡尔加里教育局
2017年07月12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
加拿大最富裕的省份之一,经济支柱为石油开采和加工,石油外销量可与科威特等 OPEC 成员国相比,在过去二十年来,GDP每年平均以3.5%的速度增长,是全加拿大经济增长最高的省份,也是人均收入高于美国的加拿大唯一省份,加拿大唯一不缴纳省购物税的省份。卡尔加里是加拿大西部阿尔伯塔省最大的城市。它依偎着加拿大落基山脉的丘陵地带,拥有许多漂亮的公园和河流。卡尔加里市太平洋暖流和大西洋暖流的汇集之地,城市以西的班夫国家公园是世界著名的自然风景区,也是加拿大第一所国家公园,卡尔加里以其富有西部特色的友好热情著称,是一个文化多元又生机勃勃的大都市。《福布斯》杂志2007年公布的美世生活质素调查结果显示,卡尔加里被评为全球最清洁城市。自1941年这里发现了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从此城市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世界上包括中国的众多的石油公司都在这里设有常驻机构,很多大的石油公司的总部就设在这里,因此卡尔加里也被称作加拿大的能源中心。
 

卡尔加里教育局
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拥有125年的历史,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教育机构,目前有将近100,000多名在校生。教育局辖下公立学校所有任课教师都有至少4年的教育经验,其中大部分教师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在卡尔加里家里就学,学生在修课并通过各级考试后,在获得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认可的学历之外,毕业后还可取得由世界各国大学及学院认可的高中文凭,并可持此文凭申请上述学校,为你开拓更广阔的未来。此外,教育局非常关心学生安全,参加所有活动都会在严格的安全措施下进行。该教育局与阿尔伯塔大学(医博类大学排名第8)合作,很多优秀毕业生都进入到了阿大进行深造。

  
教育局优势
开设AP和IB课程,优秀的教学质量 
公立教育,信誉保障
现代化教学,国际认可,费用低廉
与加拿大知名大学联系紧密
国际生比例小,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

 

国际学生项目
ESL课程、AP、IB
学术类必修课:英语、数学、社会学、自然科学(生物、化学、物理)、体育、职业指导。
选修课:音乐、心理学、国际关系、视觉艺术、乐器、运动医学、新闻、哲学等。

开学时间:2月和9月

特色课程:
戏剧                                    
汽修                                     
计算机
发型设计                                
乐团                                     
美术
   
教育局辖属学校:

Bowness High School
Centennial High School
Central Memorial High School
Crescent Heights High School
Dr.E.P.Scarlett High School
Ernest Manning High School
Forest Lawn High School
Henry Wise Wood High School
James Fowler High School
John G.Diefenbaker
Lord Beaverbook High School
Queen Elizabeth High School
Sir Winston Churchill High School 
Western Canada High School
William Aberhart High School
Robert Thirsk

 

Welcome to Calgary Board of Education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