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申 > 拉夫堡神级专业IFPR,等你来申
拉夫堡神级专业IFPR,等你来申
2017年07月10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提到拉夫堡大学,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它的强势专业体育管理和商学院。但是你们是否知道,拉夫堡大学在其他研究领域也一直默默地发着光,比如我们下面要介绍的这个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and Political Relations(国际金融与政治关系)。简称IFPR
 
当今世界金融网络的覆盖和链接是前所未有的,然而国有集团和政府仍在金融市场上发挥着相当大的控制力。地理因素影响着全球范围内的资金流动,也因此产生了机遇与风险并存的金融版图。
 
国际金融与政治关系学科研究金融与政治之间的互动,提供金融系统与全球经济管理之间的关系与概貌,并集中研究全球经济中不同金融空间的形态。
 
这门课程综合了人文地理学家,经济学家以及政治科学家的精英理论,为理解当今世界的金融形态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视角。
它会是你接触金融的一个独特而有效的切入点,说不准会是你未来职业规划的助力!
 
IFPR 核心课程
    国际关系理论
    金融系统
    全球化:关键争论点和问题 
    国际政治:问题和政策 
    外交政策比较研究:案例与情境 
    银行和金融市场 
    国际货币银行
    毕业论文

毕业生就业方向
总体有以下三个方向:
    金融行业内的计划及政策制定部门
    政府部门内与金融相关的管理职能部门
    金融行业:银行,证券,投资等
 
Truly, 以后具体做什么工作都要看自己的规划和准备的,但我们也确实是自豪地看到了很多来自拉夫堡IFPR的毕业生踏入了中信证券、平安证券等这样的金融大军~ 
 

具体读这个专业是什么感受呢?,下面看看拉夫堡大学学长学姐们的分享

问:说说你最喜欢的专业课吧?
高同学:应该是Globalization,身边小伙伴的最爱本Course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由不同的老师教,俗话说的好,常换常新嘛!老师们都极有性格,在第二阶段的时候,是一位美国+意大利双PHD的意大利籍老师Marco Antonsich,身高176cm,谈吐风趣有激情,小伙儿长得帅呆了。激情洋溢、风度翩翩,侃侃而谈国际政治,谈中国。听老外眼中的中国,听听中国威胁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课玩手机。
另外,拉夫堡大学为IFPR专门开设了语言班。不是传统意义的 In-Sessional,而是专门为Globalization这门专业课配备的语言班。所有修Globalization的国际学生都须参加。语言课可辅助你更好的理解和学习Globalization,教你很多学习技巧。我用过来人的身份诚实的告诉你,很实用!


问:你觉得哪些课上起来比较吃力呢?
方同学: 第一天上课就遇见最难的Financial system。简单来讲,学的是地缘政治和国际能源,原本单一的经济学跟全球化联系在了一起,结合能源、安全、地方政治。很多金融知识,很多术语,很多第一次听说。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Theory,哲学课扑面而来,高端大气上档次。概括说,是探索各国名人的知名理论,考究国家之间如何相互依存。对于没有社会生活背景的中国同学来说,这门课确实不易理解。内容深,单词长,查字典查的手颤抖。 很幸运的是,这门课没有考试,纯论文,总觉得可以长舒一口气。11个论文题目刚开学就可以自由选择,每个题目对应一节课。也就是说如果你选定了题目1,那么你就认认真真的把第一节课听好就赢了。
尽管课程难度有点大,这样的上课和考核形式多少会减轻些压力。 即使痛苦,这些课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每天各种涨姿势,人也变的更机智了,痛并快乐着。


问:课程多吗,学业紧张吗?
陈同学:上学期平均每周四节Lecture加一次语言课,每节课两小时,下学期课会多一些。 与纯商科专业比起来,科目较少,但也不轻松。 除上课外,还会有一些课余任务,小组讨论,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平时的学习生活感觉也是忙忙哒。
这个专业就业方向如何?
学了那么多高深的理论,但这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很广,比如:国际组织(联合国,欧盟之类的),国际商务,跨国企业,国际金融记者,金融刊物,经济和金融分析等等,现在问我以后要做什么,其实也还不能确定,总之,我们享受现在的生活和学习,并感恩着在学习这个专业之后我们所有的收获。


看完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再来看看IFPR屌丝逆袭般的入学要求~


IFPR入学要求:
    普通大学均分80分
    雅思6.5(6.0)    
课程链接:
http://www.lboro.ac.uk/study/postgraduate/programmes/departments/geography/international-financial-political-relations/ 

在现在各大院校商科纷纷关闭截止或接近满额提高入学要求的阶段,还在犹豫的同学就要赶快拿定主意申请啦。


对哒,你没看错,拉夫堡大学国际金融与政治关系还没有截止,入学要求也没有提高。赶快抓住这么好的机会吧!学姐绝不会仅仅帮你到这,任何疑问,随时接受咨询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