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传媒 > 西悉尼大学传媒专业
西悉尼大学传媒专业
2017年07月10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西悉尼大学的传媒专业在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101-150,跃进前150名。
西悉尼大学传媒课程非常丰富,从视觉传达(Visual Communication),新闻(Journalism), Media Arts Production(媒体制片), Public Relation(公共关系), Advertising(广告学)。

校区分布广,在Parramatta, Bankstown, Sydney City, Penrith均有开设传媒课程。大学集中了三处学院的教育背景和优势,最古老的学院已有100年以上的历史;是一所大规模的大学,拥有9个学院,覆盖7个校区,全校拥有42000注册入学的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有4200 人,西悉尼大学拥有全澳最多的对本科生的联邦政府资助名额。这是一个体验真正的澳大利亚学习环境的好地方。具体课程信息可以在官网handbook里面搜索。

西悉尼

西悉尼大学悉尼市中心校区(Sydney City Campus)也开设了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课程,并提供Advertising; Journalism; Public Relations三个专业,课程受MFA认证(the Media Foundation of Australia)。 悉尼市中心校区提供快捷课程,一年三个学期,可让学生在两年内完成三年的本科课程。新校区位于悉尼市中心中央商务区,紧邻海德公园及诸多悉尼知名景点,交通便利,生活便捷。悉尼市中心校区还特别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相关课程实习机会,帮助学生为进入未来工作领域打好坚实基础。另外,西悉尼大学的传媒专业,有众多的合作公司:

西悉尼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