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巴黎热浪来袭,感受塞纳河畔的浪漫!
巴黎热浪来袭,感受塞纳河畔的浪漫!
2017年06月26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巴黎人喜欢度假而且尤其钟情海边度假,他们觉得能在夏天的海滩上把自己晒成古铜色的皮肤是一件特别高大上的事情,就像咱们国内的女孩子希望自己白成范冰冰是一样的道理。


 
巴黎也是欧洲最忙碌的城市之一,所以不是所有巴黎人都有时间去享受这份被大海拥抱,被阳光亲吻的自然浪漫。  

巴黎没有海,所以浪漫又聪明的巴黎人一边羡慕西班牙人和意大利人的惬意生活,一边苦思冥想,我们没有海,但是我们有塞纳河哈哈哈!
这么美丽的地方不就是用来制造浪漫的吗?
既然我们可以在塞纳河桥下接吻;

也能在塞纳河畔谈情说爱;

还能在塞纳河旁悠然散步;

那巴黎人就想了,既然塞纳河能制造所有的浪漫,为什么不能制造出一场浪漫的日光浴呢?于是在浪漫的驱动下,巴黎人弄来了躺椅。 

后来时间久了,支起躺椅无非就是晒太阳,没太大的乐趣,所以任性的巴黎人就又想了法子,还为这想法专门起了一个名字:ParisPlages 巴黎海滩(就是每年的夏天在塞纳河畔铺上人工沙子,把塞纳河旁装饰成人工沙滩)

作为城市街景的一部分,据说巴黎的人工海滩是不能裸露的。不过巴黎人貌似是不太感冒,他们坚持不裸露不巴黎的思想,不脱如何能把自己晒成古铜色,不脱怎么能对得起这些远道而来的沙子,一个字:脱!
于是一道独特的巴黎夏日风景线就产生了。

巴黎塞纳河是不允许游泳的,这个可以理解,所以爱变通的巴黎人觉得海滩都能自己造,一个泳池算神马。

虽然是人工沙滩,冰淇淋,阳伞躺椅这些是一个都不能少的,浪漫的法国人为了营造完美的沙滩浪漫可谓是一丝不苟。

法国有一种浪漫叫塞纳河畔。
还犹豫什么 ,今年的这个夏天,咱们牵起手,一起去感受这巴黎的人工浪漫。           

不过今年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巴黎沙子的供应商涉嫌向恐怖分子提供资金所以巴黎政府中断了和他们的合作改由草坪代替。
不过只要还有这些比基尼的姑娘愿意出来晒。
我相信塞纳河畔的浪漫就还会持续下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