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录取案例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录取案例
2017年05月13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信息

姓名:郭同学

学历背景:本科毕业

意向国家:荷兰

申请院校: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申请专业:会计与控制

郭同学是国内一所大学毕业的学生,已经工作了4年的时间,但是由于感觉本科学历比较低,不能适应职业的发展,所以考虑前往外国继续深造。考虑到自己工作年限不长,积蓄也不多,因此经过多方比较,最后决定去欧洲的荷兰读书。老师根据郭同学的情况帮他选择了荷兰著名的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进行了申请,现在郭同学并且已经成功拿到了入学通知书!

学校简介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U University Amsterdam),简称阿自由,位于欧洲金融中心之一、荷兰王国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成立于1880年,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世界百强名校。

‘Vrije’荷兰语中意为‘脱离宗教和国家’。这一独特背景促成了自由大学外向型的教学氛围。现在该大学拥有12个系包括人文、地球和生命科学、医学、人口迁移学、经济学和商业管理、法律、哲学、教育和心理学、科学技术、社会文化学神学。该校开设了50多个本科课程和大约100多个研究生课程。其法学院在欧洲尤为有名,这里的硕士项目都借鉴了几乎所有发达国家的经典法学思想,其中国际商业法硕士项目倍受各国留学生的青睐。

依托于强大的学术实力和阿姆斯特丹的国际化环境,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在世界各类排行榜中一直名列前茅,并且常年居于世界大学百强之列,2014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荷兰第4位,全球第100位,2015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荷兰第4位,全球第98位,2017年USNews排名位列荷兰第五位,全球第86位,在2016世界大学学科领域排名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在社会科学领域高居世界第32名,临床医学与药学领域高居世界第42名。

同时,学校与中国多所名校与研究院来往密切,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局都有着不同层次的合作交流关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