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荷兰大学排名世界90莱顿大学硕士录取案例
荷兰大学排名世界90莱顿大学硕士录取案例
2017年05月08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张同学

 

成绩概况:均分82、雅思:6.5

 

所学专业:法学

 

就读学校:北京林业大学

 

录取专业:欧洲与国际商法

 

留学层级:硕士

 

录取结果:Leiden University莱斯大学

 

 

二、申请诊断分析

 

优势分析

 

1、本科学校为211大学,获得过很多相关证书

 

2、有2年多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

 

劣势分析

 

1、申请时,雅思6.5分

2、本科学校农业类大学,法律专业一般

 

三、申请思路及专家分析

 

莱顿大学,几乎是每个学法律专业的学生的首选,申请难度可想而知。学生本身并非是类似中国财经或者中国政法等法律专业突出的院校,所以在学术背景上并没有优势,而且莱顿大学对国内大学会有自己的分类,学生本科院校虽然被莱顿大学划为高等教育的水平,但是还是和国内一流法律大学有差距。在递交申请时,我们极力突出学生的工作经验,说明学生在真实案例中的表现。对于法律专业来说,实践才是最重要的,理论课只是基本而已。

 

莱顿大学要求雅思雅思7.0分,申请时学生的水平并没有达到官网的要求,由于学生申请时间比较晚,所以我们决定先以雅思6.5分的雅思成绩申请,并同时让学生准备雅思考试,荷兰大学一般没有语言课程,但是莱顿大学对雅思不够的学生是可以配读语言课程,名额却尤为紧张,按照往年的统计,只有40个名额,当然名额是先到先得,学生和万佳欧洲专业老师极力配合,在保证文书材料质量的前提下,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寄出申请,最终学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莱顿大学录取,并配1个月语言课程。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