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北方高商成功案例
北方高商成功案例
2017年05月05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贺同学

 

成绩概况:均分80

 

外语成绩:gmat:630,雅思6.5

 

所学专业:行政管理

 

就读学校:天津外国语大学

 

录取专业:GE 管理学

 

留学层级:研究生一年级

 

录取结果:EDHEC Business School北方高等商学院

 

二、申请诊断分析

 

优势分析

 

1、学生本人在大二的时候就确定了留学意向,并在大二开始准备留学事宜,因而准备的一直比较充分,包括学校面试的时候,老师对学生的各方面表现很满意,在面试的第二天就发了录取结果。

 

2、学生在学习语言的同时一直和万佳留学欧洲老师的保持时刻的沟通,同时和培训老师积极做好各项培训,为学校的面试打下基础,也正因为如此,学生在面试时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准备过,因而顺利拿到前五高商的录取。

3、学生在成绩考出来后,积极参与实习,同时出具了实习证明,增加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劣势分析

 

1、学生背景比较局限,普通一批,没有明显的优势    

2、没有奖学金;

3、没有参加过大型活动,也未获得过奖项综合起来,软实力一般。

 

三、申请思路及专家分析

 

学生在大学期间,参加过一些活动课外经验比较丰富,个人也为了留学积极努力,但是大学成绩一直在80分左右,鉴于学生的情况,并根据法国院校的要求,申请对口的专业,同时通过学生的努力提高英语成绩,积极配合好万佳留学专业的培训,,贺同学本人非常努力,同时也非常配合我们的培训,面试过程也非常顺利,并顺利拿到了法国排名第五北方高商的offer。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