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艺术学生拿考试邀请函和语言班录取案例
艺术学生拿考试邀请函和语言班录取案例
2017年05月0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姓名:崔同学

语言概况:德语:B1

所学专业:管弦乐

学历情况:高中毕业

留学层级:艺术本科

录取结果:Hochschule für Musik Köln科隆音乐学院

 

二、申请诊断分析

 

优势分析

 

1、学生从小就学习沙克斯,获得过很多相关证书

 

2、参加完中国高考,有高中毕业证书

 

劣势分析

 

1、申请时,德语B1 语言不是特别高

 

2、没有到大学就读,专攻德语

 

三、申请思路及专家分析

 

德国是世界上著名的音乐之乡,德意志民族是极具音乐天赋的民族,在音乐方面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就,世界上几乎没有哪一个国家在其历史发展过程中,能像它一样造就了如此之多的音乐名家。巴赫、贝多芬、舒伯特、舒曼、勃拉姆斯……一代代的音乐家延续着数百年的音乐传统,也向世界传播着他们的文化。德意志音乐也随着源远流长。

 

科隆音乐学院成立于1850年,为欧洲最大的,历史最悠久的音乐大学,为欧洲音乐院校联合会会员。也是世界著名音乐学院,在古典音乐、现代音乐及舞蹈和爵士乐方面都享有盛誉。学校设有9个学院,24个专业。现有学生1800人左右,其中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近200人;有讲师以上的教师近300人(教授100余人,包括俄罗斯匈牙利波兰的音乐家)。该大学在亚琛杜塞尔多夫乌伯塔尔等地设有分校。大学有各种排练室140多间,有供学生联系的各种器乐,如钢琴.管风琴等,还有音乐剧场.爵士音乐研究室.节奏研究室和欧洲最大的电子音乐室。

 

申请德国音乐学院需要学生到德国参加考试,学生在就读音乐学院的语言班时会有音乐理论学习、德语学习和学校专业教授的指导,这样通过音乐学院面试的机会大大提升。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