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为什么选择奥克兰大学?
为什么选择奥克兰大学?
2017年04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为什么选择奥克兰大学?
                                 

○1
High Ranking


奥克兰大学在2016年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81位,名列全新西兰第一。在2016年新出炉的QS Subject单科排名中,奥克兰大学有15个专业强势进入世界排名前50,其中考古专业世界排名第20,教育专业世界排名第23,语言学第31,会计与金融专业第34,法学第34等,说她是新西兰排名第一的大学,当之无愧。


○2
Fantastic Location

 

奥大位于奥克兰市中心,校区为开放式,气候宜人,几乎半座城都有她的影子。走出教学楼,百步之外是繁华,再行百步有书香。
 

○3
Wonderful Facilities
住宿篇


奥克兰大学提供多种住宿选择,学生可以选择Flats或者Apartments(公寓)。这些公寓散落在城市各处,它们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深受国际学生喜爱,也正因为这样,所以提示想申请校内住宿的同学们,建议提前半年到一年申请,以确保位子。


新西兰最大的图书馆


奥克兰大学图书馆是新西兰最大的图书馆,在大洋洲大学图书馆中名列前五名,在世界专科图书馆中列第11位,由一个藏书150万册的综合图书馆和12个专业图书馆组成。学校每年投入2,000万新元用于增加图书馆的馆藏,图书馆现拥有800多个数据库,87,000期电子期刊、340,000本电子书,以及共220万的印刷品、多媒体、微缩文本等。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