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酒店 > 全球稀缺专业之荷兰酒店管理
全球稀缺专业之荷兰酒店管理
2017年04月1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旅游业和其他服务行业的兴起,让酒店管理专业成为“金牌令箭”。本专业就业率高,薪酬较高,高级酒店管理专业全球稀缺,同时,酒店管理教育比较传统,教育模式也会比其他国家先进。学习酒店管理除了瑞士几个知名的酒店管理学院以外,荷兰也是非常靠谱的选择,荷兰相关大学重视课程的设置和教材的多样性及专业性,学院的导师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服务专家和一些经验丰富、极其资深的皇室管家组成,教授并测试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国际管家必须具备和掌握的技能和知识。在课程教学中,除了训练学员们的基本的专业服务技能外,学院的导师还会教给学员们其他的服务常识。


想到荷兰学国际酒店,我们了解到荷兰莱瓦顿大学(已改名 斯坦德大学)的酒店管理学院也是很好的,该校酒店管理专业是荷兰第一,欧洲第三的排名,它的酒店管理专业占世界第八。从设施上来看,斯坦德大学并且有一家自有的四星级酒店,学习在学习期间可以在酒店实习,将理论和实践现结合,此外,荷兰的酒店管理专业在世界上是非常有名的,荷兰的海牙酒店管理学院以及马斯特里赫特酒店管理学院在世界上有较高的认可度,可以参考一下。


酒店管理专业课程内容:


酒店管理专业主要是注重3大模块块的学习:前厅部知识、餐饮部相关知识和管理知识。对于酒店管理专业,工作经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酒店管理的学习过程中,需要将理论贯穿在实际的工作中。因此,在荷兰,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学校是很注重学生的实习的。例如,海牙酒店管理学院和马斯特里赫特酒店管理学院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去5星级国际饭店实习的机会,而且在平时的教学当中将实践和理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