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签证 > 理性看待回国潮 解析荷兰签证政策
理性看待回国潮 解析荷兰签证政策
2017年04月1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最近三年,中国出国留学 人数每年以超过10%的速度在增长,同时学成回国人数以超过20%的速度在增长,针对回归潮的到来,万佳留学专家给出了以下看法:
 

首先,是回国潮确实已经到来了,从近年回国人数的高速增长,能够看出来目前处于一个暴发式的回归潮。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中国将很快达到人才出超的状态。


最近几年的回归人员快速增长,有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这些年欧美经济不景气,留学生的工作机会变少了,所以有些人就需要回国找工作。二是前几年留学政策特别是欧洲留学政策的放松,使得大量中国学生出国就读,并且从出国留学的年龄分布来看,也是越来越低龄化的一个趋势,这些学生毕业后,在国外找工作的可能性比较低,他们更多的是选择回国发展。


虽然更多的人回国了,但是,从最优秀的人才这一方面来看,回国的比例并不是特别高的,因为他们容易在国外找到好的工作机会。


专家认为目前的留学人才回归大潮,一方面是中国有许多的机会,另一方面的原因,是出国留学人员越来越以自费为主导,所以整体留学生的水平是在走低的,在这些人回国找工作时,有一个出国留学的经历固然是一种优势,但留学背景并不是好工作的“敲门砖”,随着大量留学人才的回归,留学生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个“海归”的标签,如果你想要一个好工作,还是需要自己本身要具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


拿荷兰留学政策来说,在荷兰,学生从荷兰大学毕业后,可获得一年找工作的居留许可。并且在荷兰学习的国际学生在毕业之后,学生可申请延长一年的找工作签证,方便其在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寻找工作机会。


荷兰的优势专业较广,商科、经济、建筑、医学、农学、食品、化学、物理、电子相关的工科、法律,这些都是荷兰的强势学科,在荷兰都有相应的世界级顶级名校。


荷兰推荐院校及专业如下:

萨克逊大学-游戏创意与制作

鹿特丹商学院-物流管理

蒂尔堡大学-计量经济学与数理经济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务经济学

乌特列支大学-物理学

内梅亨大学-商务交流(荷兰留学)

荷兰院校开学时间申请条件如下:


开学时间为2月、9月,只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而“三校生”要参加高考,英语要求严格,直接入学一般都需要达到雅思6.0,最低也要到雅思5.0,雅思5.0可以读一年预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