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北加州新中心!葡萄美酒之乡等你来学习
北加州新中心!葡萄美酒之乡等你来学习
2017年04月10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ELS/Santa Rosa新中心7月24日开放招生

作为全美规模最大的驻校语言中心网络,ELS又添新成员了!新中心坐标加州圣罗莎市(Santa Rosa),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SRJC)校园内,并预计在2017年7月24日开放!

自1918年建立起,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就注重培养学生转学至UC Berkeley和Stanford University。这一骄傲的学生培养传统一直被传承至今——如今,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已经提供了超过100个专业(包括商科,工程,STEM,计算机科学和烹饪技艺),学费经济实惠,设施一流先进,学生和老师的比例为19:1。

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作为加州系统社区学院之一,同加州大学六大校区签署保录协议(Guaranteed Admission Agreements)。且据最近的社区转学数据统计显示,在所有的大型加州社区大学中,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的学生被加州大学系统接收率是最高的!学生在学校转学顾问的专业指导下,所有在SRJC所修学分都可以全部转入加州大学或加州州立大学内。

充满生机活力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校园是来自50多个国家的学生的家园。学生可以加入校内体育竞赛队伍,校园俱乐部和社团组织,伙食多样且便宜,步行可达校园任何角落。校园具备现代化的运动体育设施,包括露天田径场,全年向ELS学生开放。此外,ELS语言中心的员工可以帮助感兴趣的ELS学生申请该校的体育课程,并不贵,但可以自由使用SRJC的奥运级别泳池和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

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位于加州圣罗莎市(Santa Rosa)市区中心,那儿是个安全的风景城市,距离北加州名城旧金山(San Francisco)以北仅88.5km。圣罗莎市常住人口174,000,四季阳光充沛,气候宜人,世界级葡萄酒庄园,富饶的农产园区,红杉树林,还有太平洋岸通达的交通。

学生可以利用圣罗莎市内四通八达的公交系统,尽情探索这个安全美丽的城市,周边的Sonoma郡。公交月卡只要$50,如果就读一门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的课程公交可是免费哦!另外,学生可以搭乘SMART轻轨系统抵达San Rafael公交中心,在那里有前往附近的旧金山和伯克利市的大巴或轮渡。


ELS新中心为学生提供2种住宿选择:

学生公寓:ELS/Santa Rosa中心学生可选择同美国本土及SRJC的国际学生一起生活,住在舒适且家具齐全的学生公寓内,位置就在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校园马路对面,距离校内图书馆和校园食堂就一个街区。大型超市,丰富多样的餐厅选择也在步行区域内。学生公寓有双卧和三卧,都是双人间,设施完善的厨房,一个可用于学习交友的大客厅。学生公寓费用:$775。

寄宿家庭:ELS/Santa Rosa中心同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校园周边,都被美丽安全的居民住宅区所围绕,其中就有热情体贴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费用:$1,100。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