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申 > UNB两周快速出录取活动开始报名啦!
UNB两周快速出录取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7年04月07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UNB大学SJ校区 PreMBA/MBA program ,第二轮两周快速录取活动开始啦!

 

【时间截点】

5月8日:网申完成 且申请材料邮寄到达UNB大学(所以建议最晚5月5日原件申请材料寄到我们这边)
5月22日:出录取结果

 

【申请要求】

大学均分至少75% 对于本科专业背景没有要求。可以无雅思双录。

双录:要求至少一年工作经验,可无雅思双录 可先无需GMAT成绩,入读MBA专业课前考出合格GMAT即可
无雅思学生配EAP+Pre-MBA +MBA,雅思6.0学生配Pre-MBA +MBA
语言EAP 每年1月、5月、9月开课;Pre-MBA 和MBA是每年9月开课一次。

双录2017秋季网申截止日是6月15日

直录:要求至少两年工作经验,雅思至少7.0且单项不低于7.0 ,GMAT550(如绩点有3.2以上,可以豁免GMAT,学校评估后决定)
直录每年9月开课一次

直录2017秋季网申截止日是5月15日

 

【学校介绍】

新布伦瑞克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成立于 1785 年。学校有着辉煌的过去和灿烂 的未来,它所提供的大学和研究生课程都与时代共进,适应当今时代的发展,并致力于为来 自世界各国的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及研究场所。

 

新布伦瑞克大学在加拿大享有盛誉,在同级大学中被誉为"教学质量最高","最富有革 新精神","最综合全面"的大学,名列加拿大最好的五所大学之中。
新布伦瑞克大学拥有两所校园,共有学生人数约 12000。分别位于新布伦瑞克省的两个 枢纽中心地带,纽布伦斯威克大学的两所校园在课程和学习场所上使学生拥有灵活的选择空 间。面积稍大一些的老校园位于风景如画的 FREDERICTION,面积小一些的新校园位于纽省经 济中心的 SAINT JOHN, 是该省最大的城市。该校的 MBA 课程设置再 Saint John 校区。

 

【MBA 亮点】

大学均分 86 或 GPA3.2/4.3 以上,可免 GMAT550      

可无语言成绩双录,商学院乃世界 AACSB 认证

GMAT660 以上, 奖学金 1 万加币 大学均分 86 以上,奖学金 4000 加币

 

MBA 专业拥有四大方向: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务

Project Management 项目管理

General Management 综合管理

Entrepreneurship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 企业管理

 
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无背景要求),大学均分 80%以上
MBA 提供丰富的实习和极具竞争力的海外学习机会,更有庞大的就业人脉网络平台

专业方向:国际商务、企业管理、综合管理、项目管理 课程学制:MBA 1 年, Pre-MBA 8 个月
开学时间:9 月

 

【直录与双录】

unb直录

 

【材料清单】

1、Pre-MBA 申请表
2、MBA 申请表
3、申请费 100 加币: 汇票或信用卡支付
4、毕业证、学位证证明公证件或复印件和翻译件盖章
5、成绩单中英文原件 1 份,学校信封密封封口处盖章
6、PS (需学生签字)
7、推荐信至少 3 封,每封加配推荐信表格;签字,密封学校信封,封口需要再签字
8、简历
9、如有雅思 6.0,需送分;不足 6.0,提供复印件

10、GMAT 若有 550 分,请送分,地址如上;不足 550,复印件即可(双录可无 GMAT,但是入读 MBA 之前需要提供 GMAT550)

11、其他证书如有,请提供复印件
12、中英文工作证明
13、护照信息页、签字页

 

联系我们:

万佳留学
电话:400-609-11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