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面试 > 触摸电影节不是梦,多伦多电影学院北京现场面试来了,相约四月
触摸电影节不是梦,多伦多电影学院北京现场面试来了,相约四月
2017年04月07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号外号外:加拿大多伦多电影学院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开展现场面试活动,参加面试的学生将在当天获得录取通知书喔~~~


 

多伦多地区行业优势

多伦多不仅是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及经济金融中心,也是北美的影视重镇,素有“北方好莱坞”之称,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美国及欧洲影视公司来多伦多拍片、制作。
多伦多是国际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每年9月“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简称TIFF)都会在多伦多举办。

同时,多伦多还是“北美动漫节”和“多伦多国际时装周”的主办城市,学生们不但有很多机会亲自投身这些活动,而且在市中心的校区里每天都可以感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视、时尚、文化、和思想的冲击。

多伦多市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视影视行业为”绿色行业”,每年拿出巨额投资及补贴,此外还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吸引外来公司入驻或拍片。2016年产值更仅次于美国的洛杉矶和纽约,每年至少会有3-4部投资2亿美元以上的电影,20-30部电视连续剧,以及无数的商业宣传片会在多伦多制作,平均每年会有2-3万个工作机会在这一领域出现.

因为利好的政策(补贴,退税等), 《007》系列,《蝙蝠侠》,《碟中谍》,《哈利波特》等很多好莱坞大片在这里拍摄.多伦多众多的工作室,为索尼,福斯,环球,派拉蒙,华纳等好莱坞大公司提供服务.而且,很多好莱坞的大片和电视剧如《X战警系列》,《生化危机》,《环太平洋》,《血族》,《金装律师》,《猩红山庄》里的外景也是在多伦多拍摄.


除此之外,多伦多地区的游戏及时尚产业也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在过去15年间,设计师就业增长率达到3.9%,是加拿大平均就业增长率的4倍.

多伦多是北美仅次于美国纽约的国际时尚和创意产业中心,是北美第二大时装周”多伦多国际时装周”和世界第八大男士时装周 “TOM” 的举办城市.多伦多的时尚行业拥有 Canada Goose,Roots, Aldo 等全球著名品牌和超过550多家服装制造商,其每年的时装批发价值15亿美元;多伦多拥有超过4600家时尚零售店面,年销售额达到26亿美元;多伦多拥有行业内第一家时尚孵化器—多伦多时尚孵化器 (TFS).该机构旨在帮助时尚创业者迈出通向成功的第一步.多伦多时尚孵化器提供工作室,制作和打样设备,教学指导以及营销,推广和建立人脉资源等方面的机会.
 

多伦多电影学院

加拿大第一,北美领先的电影学院

多伦多电影学院隶属于加拿大RCC学院(RC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国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加拿大高等院校。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认证的,具有招收国际留学生资质的院校。

多伦多电影学院被英国世界大学排名机构(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正式评为加拿大最好的电影学院。

具有国际影响力,职业前景光明

十多年来,学院毕业生活跃在北美影视文化界,受雇于Dream Productions, Yahoo, History 。Channel, Hallmark Channel, CBC等北美重要影视公司,具有相当的行业影响力。

业界名师执教,开辟直通就业渠道


在多伦多电影学院执教的老师均为各自领域业内成功人士,很多老师都开设有自己的工作室或影视公司,学生在就学期间即有机会实际观察和参与到一部影片或者电视剧是如何从文字稿、到拍摄、到音效、到剪辑、最终到完成的整个制作过程。这些由学校老师执掌的企业也常年从学院的毕业生中吸收新鲜血液,同时为学院学生开辟了最为便捷的就业渠道。

办学特色鲜明,注重实践

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评述认为,多伦多电影学院开设的专业广泛,从影视制作到室内装饰,都是以职业技能为主导,秉承实践至上的办学理念,旨在传授最实用的行业知识。自创办至今,学院为学生营造了一个精彩纷呈、注重实践、富于创新的学习环境。学院各专业能够帮助学生快速开启在电影、电视、戏剧、时尚、室内装饰、平面设计、互动媒体、电子游戏设计以及动漫制作等领域的精彩职业生涯。 

 
招收专业:

影视制作,影视及戏剧表演,影视编剧,电子游戏设计与动漫制作,电子游戏设计及开发,时装设计,时尚及娱乐营销,平面设计及互动媒体,室内装饰设计

录取条件

学历要求: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及以上
语言要求:
托福考试(TOEFL):iBT 70分,CBT 196分,PBT 525分
雅思考试(IELTS):学术类5.5分

入学时间

每年1,4,7,10月:各专业入学时间不同

学费

18个月学制的大专文凭专业
每学期学费:约$6,250 (共6个学期)
12个月学制的大专文凭专业
每学期学费:约$6,200(共4个学期)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