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二次面试后秒下录取!
二次面试后秒下录取!
2017年03月3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学生姓名:王同学

学生背景:北京西城外国语,TOEFL Junior740

入读学校: Mount Olive High School 新泽西最佳公立高中,全美公立前5

咨询顾问:张琪老师
  
 
张老师是在2016年秋季教育展上认识的王同学和王同学的妈妈,在详细了解Mount Olive High School之后,孩子当场表态“妈妈,这个学校下午下课后老师还会在学校为学生答疑,我喜欢,我就想去这个学校读高中”。在和妈妈深入了解后得知妈妈在申请美国移民,孩子面试初中升高中,正在给孩子选择学校。教育展后张老师约王同学妈妈一起沟通了一下美国高中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被张老师对美国高中申请的熟悉程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打动,决定加入万佳留学,由张老师为其女儿王同学介绍并申请美国高中。


秋季教育展已经在11月底,王同学加入万佳以后,开始申请材料的整理和制作,又赶上王同学学校老师出差没办法开成绩,及时向学校递交申请,因为学校口碑还是很好的,申请人数多,但是王同学递交申请比较晚,在向学校递交申请后,我几次跟学校联系询问进展,终于在新年前传来好消息,可以参加学校的第一次面试,因为北京雾霾黄色预警,学校调整课程,课余时间虽短,又开始紧锣密鼓给学生安排面试,一面后本想等待结果,但学校给的回复是参加二次面试,这让我们都有点担忧?还有二次面试?是一面不好吗?无论什么原因学校要求二次面试,都要尽全力准备,第一次和面试老师确认面试时间,本想如约而至,但被美国东部突如其来的大学耽搁,不得不再另约面试时间,2月15日的二次面试结束后,2月16好即收到校长的亲自祝贺,经过二次面试后,王同学被校长亲自声明录取啦。几经周折,终于被心仪的高中录取,祝福王同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