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加拿大快速录取!快速获签!找万佳留学
加拿大快速录取!快速获签!找万佳留学
2017年03月30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留学咨询及签证技巧,欢迎咨询万佳留学加拿大咨询老师盖春琳010-58690345-806;QQ:2019264173


成功案例!!!


尚同学姐俩,双胞胎,15岁
依托于万佳留学丰富的加拿大院校资源和长期与院校的稳定合作关系,我们用不到一个月时间为尚同学姐俩同时争取到了温哥华公立教育局下属教育质量极高的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的录取。


两位同学在获得录取后,我们为两位同学及妈妈同时提交了签证申请,因为良好的签证方案和高质量的签证申请资料,仅用两周的时间我们为两位同学拿到了加拿大学签以及妈妈的访问签。

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U-Hill)为什么好?


大学山中学(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简称U-hill中学,是温哥华公立教育局辖属学校,坐落于UBC校园内,拥有优美自然环境及浓厚学术氛围的中学。University Hill中学身处美丽的的自然环境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静和激励的学习氛围。U-Hill中学虽小,但声名远播,不仅国际学生趋之若鹜,连本地学生也一位难得。一方面,源于UBC大学在加拿大教育领域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另一方面,是因为U-Hill也是过去10年来BC省内排名第一的公立中学,也是每年中学评鉴中唯一拿到满分的公立中学。U-Hill学苗好,这里的学生很多是UBC大学教授等员工的孩子。许多从University Hill毕业的学生都获得世界顶尖大学的奖学金。因此,U-Hill中学成为了很多国内中学家长首选的学府。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