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多大、滑铁卢、UBC、西安大略且均有奖学金!
成功案例!多大、滑铁卢、UBC、西安大略且均有奖学金!
2017年03月30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郝同学,北京二中往届毕业生,GPA:90   高考:630  雅思:7分


郝同学是一名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后因为没有录取到理想学校的意向专业,便放弃了国内读大学。可是当有出国留学想法时却已经错过了应届的申请时间,非常的遗憾。即便申请第二年开学,出现空档期对申请也是很不利的。所以,留学机构的选择和专业意见对于郝同学的申请是非常重要的,在经过了多家机构对比和慎重选择后,郝同学及家长选择了我们万佳留学为她申请加拿大留学。
郝同学其实是一名很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我们想为郝同学申请到加拿大的名校,弥补她没能进入中国知名大学的遗憾。在考量了郝同学的学术表现、各项能力和兴趣后,我们为她选择了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和UBC大学。
对于郝同学来说,申请此类名校的难点在于她没有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合格的语言成绩,空档期也是需要考虑的。对于没有参加过语言考试的郝同学来说,时间特别的宝贵,在有限的时间里考出合格的语言成绩是很有难度的。为了给郝同学节省时间,让她更安心的准备语言考试,万佳的老师在郝同学开始申请的初期,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和郝同学做了非常全面的沟通,把申请中会遇到的所有细节问题都整理清楚了,又进一步了解了郝同学的个人活动和荣誉方面,做了详细的记录。而后的过程中,郝同学安心的进行雅思学习,万佳的老师为郝同学进行学校申请,这个过程中万佳留学加拿大老师盖春琳为郝同学进行了最专业和高品质的文书创作,为郝同学最后拿到所有学校的通知书同时获得高额奖学金提供了最基础的保障。
郝同学要做的就是好好学语言,参加雅思考试,但是前两次的成绩并不理想。这样的成绩让郝同学很失落,两次都没有考好,而且经过了这几个月的时间,学校的申请截止日很快就到,这也让万佳的老师很紧张。但是作为老师,我们需要为孩子调整情绪,帮助她在有限的时间内考出合格的成绩,经过反反复复的安慰和开解,郝同学调整心态再次参加了雅思考试,终于在离截止日还有半个月的时候考出了合格的成绩。
因为寄送雅思成绩还需要时间,我们很快速的与各学校积极联系,为郝同学争取到了学校的录取,随着一个个学校录取的到来,郝同学和爸爸妈妈真的是兴奋不已。本来已经选定了滑铁卢数学院带有7000加币的奖学金,,但是多伦多大学的录取收到后,她放弃了滑铁卢7000加币奖学金,UBC8000加币奖学金和西安大略的录取,最终选定了多伦多大学,当然多伦多大学也是带奖学金的,6000加币。

更多加拿大名校申请技巧,欢迎联系万佳留学加拿大老师盖春琳010-58690345-806/QQ:2019264173.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