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雪城大学申请成功案例
雪城大学申请成功案例
2017年03月03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张同学
成绩概况:本科GPA3.2(托福101、GRE322)
所学专业:网络工程
就读学校:北京邮电大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留学层级:研究生
录取结果: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

 

二、申请诊断分析
 
优势分析
 
1、院校背景佳。
 
2、 文书质量佳。
 
3、准备充分。大二上半学期就开始找到万佳留学张子良老师进行申请准备和背景提升和规划。
 
劣势分析
 
申请时,物联网工程是一个比较新的专业。
对于CS竞争激烈的专业来说,GPA3.2较低。
 

 

三、申请思路及专家分析                   
 

学生除了录取雪城大学外,还有前三十名校南加州大学以及前五十的东北大学等录取。

网络工程是一个比较新的专业,那么如何让美国招生官明白其与CS计算机科学的联系?一成绩单上专业术语的完美翻译。二文书里面突出两者的相同点并表明学生对CS的兴趣。

 

美国留学相对灵活,某一方面的缺陷也可以通过其他来弥补。但是时间不等人,精致的文书,完善的申请材料,网申这些都需要时间。部分家长和学生认为分数没出来,或者分不够就不该选择留学公司,不必准备申请材料。其实这是现在一个普遍的误区。基于多年留学经验来说,只要家长和孩子已经决定好去美国留学,那么就应该早做准备,提高申请成功率。部分学生在离申请不到一年时,甚至还不清楚考托福还是雅思,本科要不要SAT,研究生考GRE还是GMAT,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留学名校竞争越来越激烈,当你的竞争者已经在第一轮申请前准备好所有材料时,你却还在纠结参加哪一个考试,那么录取结果也显而易见了。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