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美国大学专业介绍:体育和健身管理专业
美国大学专业介绍:体育和健身管理专业
2017年03月03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1.简介
体育和健身管理专业研究体育教育,体育产业,以及体育娱乐,健身设施和健康俱乐部,运动队和体育项目的管理。

 

2.是否适合你:
你是否喜欢以下内容: 喜欢数学和逻辑的难题,喜欢运动,喜欢管理运动队,参与体育活动,和运动员互动,追踪体育统计。

你是否擅长以下内容:注重细节,数学,口头表达能力,批评性思维,领导能力,组织能力,说服能力,团队合作,教练。

 

3.典型课程设置:
History of sports
Sociology of sports
Kinesiology (exercise sciences)      运动机能学
Human anatomy and physiology      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
Sports and fitness marketing
Sports communications
Sports finance
Sports law
Athletic program management
Fitness program management
Labor relations and professional sports
Facilities management
Media relations
Economics of sports
Community relations
Principles of coaching

 

4.概述
体育让人快乐,但它也是一门生意,因此你需要有一个坚实的商学基础。在学习体育商业课程之前,你会上一些普通商学课程,比如会计,金融,管理,经济学和市场营销(也可能会有微积分和计算机科学)。

该专业通常有三种类型课程,一是纯理论课程,如社会学,心理学,生理学,体育历史;二是商学和管理基础课;第三种课程是管理学在体育产业的应用课程,比如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体育法律,体育和健身组织的商业运作,体育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媒体关系,广播和大学体育。

要想在体育产业立足相对来说比较困难,因此很多大学鼓励该专业学生通过实习在体育领域建立有价值的个人关系网。有些大学本身就和一些体育产业有联系,或者离一些体育场所,体育媒体比较近,有利于学生找实习单位。大学里的体育项目本身也可以提供实习机会。

一些大学的体育和健身管理专业强调大学体育,比如如何组建运动队,管理预算,如何当教练;有些则注重观赏体育项目,研究如何吸引,满足观众;有些则注重参与性体育项目,教你如何发现和管理个体运动,或者是管理和运营健康俱乐部以及温泉疗养地;有的则以健身为导向,强调和健康相关的课程,比如解剖学,生理学,营养学,防护受伤学,体育锻炼学。

 

5.体育和健身管理专业职业导向和就业前景:

职业导向:体育活动策划者,健康俱乐部经理,体育评论员,体育推广人,健身项目协调者,经理

体育经理关注各类体育组织的运作:职业联盟和队伍,大学体育组织,业余体育组织。另外还有以下可获得的工作:俱乐部和体育设施管理,市场营销和活动管理,体育服饰和设备销售。

体育行业欣欣向荣,因此就业前景是很光明的。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