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酒店 > 酒店管理学校申请解析(七)
酒店管理学校申请解析(七)
2017年03月03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三所酒店管理的学校对比(Cornell、Nevada和Johnson & Wales )

 

在美国,酒店管理专业通常被译为Hotel Management和Hospitality Management。其实这两者的研究方向上是略有区别的。Hospitality更广义些,大体上可以分为旅游休闲方向和酒店方向,其中包括hotel,travel agency,airline,casino等。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美国学习酒店管理专业,竞争也随之增加。但是大部分学生对于酒店管理的学校不知道如何选择。我认为要从你的职业规划和学校的特长来入手。只能说,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比如学术方面Purdue和PSU无疑非常顶尖,但从就业的角度考虑,UNLV和Johnson&Wales 是性价比较高的。另外地处旅游区或大都市的学校比较便于实习和工作,而做研究则要看学校里面是不是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和有名的研究所和教授。下面我来分析三所比较有名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学校,希望给你们一些帮助。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

处于美国东海岸,属于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的酒店管理专业,在全美排名顶尖。其一年的学费约为3.9万--4.2万美元,托福成绩要求600分以上,另需要提供GMAT成绩。康乃尔大学的治学非常严,学生压力大。他们在校园内开设一家对外开放的酒店供学生学习和实习。如果经济情况良好且成绩优秀,这是首选的推荐学校。通常毕业于康奈尔大学的学生,都可以在留在美国工作,例如:君悦酒店。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 )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 )。该校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内华达州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是一所州公立大学,始建于1951年。占地335英亩,拥有200座的大型报告厅及各项设施。学校共有来自全美及77个国家的学生超过2.2万人,并为他们提供超过160个学士、硕士和博士专业。其酒店管理专业在美国大学中排前5名,就业前景最为看好,学生有机会在拉斯维加斯城市内酒店实习。一般大学G PA2.5分,托福550分以上。每年费用相对较为便宜,包括食宿费在内共计25300美元,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强生威尔斯大学(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

 

强生威尔斯大学创校于1914年,初期为一所商业学校。而后,以杰出的教学、优良的师资,和完善设施等遍布全美各大校区,进而闻名全球。位于美国经济最发达的东北部地区罗德岛州首府普罗文迪市,毗邻波士顿和纽约。学校亦是全美少数几个高等教育学府中,替学生未来的事业生涯作准备,并以此为重心的学府之一。设有47项学位,包含商业课程(MBA)、烹饪艺术、餐饮管理、酒店与全球旅游及教育等,提供学生良好的就业机会。所有的学系均设有学士、硕士。拥有独特且灵活的课程设计,学生可弹性运用,各校区均可就读,且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方式,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率非常之高TOEFL 550或IELTS 6.5,TOEFL未达成绩者或无TOEFL成绩,可条件式入学,修完语言课程ELS,通过学校考试,即可入学。GPA大于3.2。大约学费在14800美元,生活费9200美元。美国劳动部为强生威尔士大学大学出资100万美金为酒店业和旅游业培养新生力量。强生威尔士大学许多学生都进入君悦酒店工作,同时万豪酒店在全球有超过900名强生威尔士校友。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