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破格录取!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破格录取!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2017年03月02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姓名:朱同学

学生背景:国内高中国际班高三在读,GPA3.5,雅思6.0

申请级别:本科

申请学校: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

咨询顾问:李丹丹老师

 

朱同学一家早就有让孩子去加拿大读大学的打算,只是之前一直疏于对加拿大留学的了解。在信息如此发达的现在,朱同学的爸爸也通过网络搜索了解了一些东西,但是网上信息鱼龙混杂,真假难辨,朱爸爸非常迷惑。后来朱爸爸通过QQ群,偶然看到加拿大李老师非常认真、知无不答地帮群里的学生家长做答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也做了一些咨询,得知申请加拿大本科其实早就开始了,而这时候加拿大本科申请已经逐步进入尾声了,其他问题也在李老师这里得到了很好的解答,也正因为这样,朱爸爸对李老师印象非常好,认为李老师既专业又非常诚恳,富有责任心。经过李老师对于万佳留学的介绍,以及朱爸爸通过网络的逐步了解,就这样,素未谋面,朱爸爸很放心的与李老师签订了留学合同。合同签订后,后来也证实了朱爸爸的选择是对的。当时正赶上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绿色通道项目的第二轮招生,对于后一批学生的选拔非常严格,竞争也比第一批学生更激烈,时间也非常紧迫。而多大又是朱同学的dream school,因为国际班不参加高考,所以无法申请主校区,而士嘉堡校区不要求高考,实力也不逊色于主校区,正合朱同学的心意。在李老师非常细致的指导、亲自整理,在提交了一部分纸质与电子材料之后,朱同学如期在当年的2月份参加了笔试和面试。之后朱同学反应笔试和面试发挥并不是那么好,offer生死未卜。得知如此,李老师想到之前我们也有学生本身学校是发了拒绝录取的申请的,但是后来通过万佳留学的极力推荐,万佳留学是绿色通道项目的唯一荣誉合作留学机构,所以学校最终破格录取了学生,后来这个学生学习非常努力,学校非常高兴当初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先例,朱同学的offer也迟迟没有下来,李老师与申请团队齐心协力联系校方,强调学生的优势,后来得知本来朱同学是被拒录的,但最终还是如愿拿到了offer。朱同学一家得到消息后非常开心,非常感谢李丹丹老师所在的申请团队和万佳留学这个有着强大优势的平台。如今学生已经顺利在多大就读,朱爸爸对李老师说孩子过去之后变化非常大,现在变得非常有礼貌,知书达理,感谢我们之前的付出。我们也祝朱同学今后能够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

小结:万佳留学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在国内唯一合作的留学机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自开办以来备受众多优秀学生的欢迎。加拿大资深顾问李丹丹认为,朱同学虽然硬性成绩还不错,但笔试面试的时候没有发挥太好,一方面也是因为朱同学在读的国际班,不太注重普通高中英语课程强调的东西,而笔试的内容更贴近于普高学习内容,所以反而朱同学在笔试中并没有优势,虽然雅思已经有了6.0。尽管笔试成绩不太理想,依托万佳留学与多大绿色通道项目的良好合作,以学生的优势为基础极力推荐,最终学生成功拿到了offer!2018年入学的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目前已经进入申请准备期,你准备好了吗?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