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视点 > 为什么选择加拿大留学?
为什么选择加拿大留学?
2017年03月0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已经在加拿大留学的小伙伴们说说是为什么选择加拿大的……

经济支持

加拿大的留学费用相比于其他一些国家来说较低,并且还有专门为留学生准别的奖学金。

就业机会

更多的国际生通过加拿大的校内外兼职开启了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并且co-op项目也给了学生更多和企业接触的机会。

技能建立

除了专业领域的知识学习,学生还获得了更多的实用技能,包括写作、团队、批判性思考、交流技巧等。

实践性学习

很多国际生表示,加拿大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实践性学习的机会,这些学习包括加入研究团队、与讲师直接互动等。

学生活动

国际生可以参加各种学生活动,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享受加拿大的文化。

服务和支持

加拿大社区和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和帮助,比如说公共交通、医疗保险、学术支持等。

英法双语

无论是英语还是法语,国际生在一个纯粹的语言环境中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并且更多的留学生表示,生活在一个双语国家中的感觉真的很棒!

独立、责任和自信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到加拿大留学是他们第一次出远门,选择像加拿大这样的安全目的地,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独立,增加责任感,建立自信心。

加拿大的生活质量

对于大多数留学生来说,他们在加拿大最享受的部分是这里的高质量的生活。

校园的多样性

选择加拿大留学,就是选择了全球最多元化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学校是全球的学习中心,在这里可以接触到各种文化。

受欢迎

很多留学生都表示,在加拿大他们受到了热情的欢迎,无论是同学、寄宿家庭、邻居或者是路上的陌生人都特别的友善。

最重要的:一流的教育

上面的原因涵盖留学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是最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加拿大拥有全球一流的教育。互动式教学、与导师的联系密切、加拿大学历在全球的威望、弹性的教学计划、鼓励跨学科研究等都在吸引着众多留学生的青睐!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