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视点 > 加拿大人眼中全国最美的10所大学校园
加拿大人眼中全国最美的10所大学校园
2017年03月0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每个人选择大学的理由都不同,你可能被她的好名声吸引,可能是因为她活跃的学生文化,或者是特有的专业课程。不管怎么样,你都不得不承认,美丽的校园风光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相信你都很想知道,加拿大人眼中最美的10所校园都是哪些呢? (不以排名为序)

 

1.麦科文大学MacEwan University (Alberta)

西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学院。麦科文大学是一所受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学院。学院位于加拿大西部最富足、经济发展在全加拿大名列第二的阿尔伯达省的省会埃I 德蒙顿市,在校生达五万人,一百六十多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优良,学术气氛浓厚,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公立学院。

 

2. 皇家山大学Mount Royal University (Alberta) 

 
皇家山大学(Mount Royal University,简称MRU)位于卡尔加里,始建于 1910 年,是阿尔伯塔省最大最古老的大学。皇家山学院(Mount Royal College)现改称为皇家山大学(Mount Royal University)。

 

3.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British Columbia)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卑斯省的公立大学,也是U15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UBC为全世界培养了众多的顶尖人才,学术声誉极高,至目前为止共有7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其中包括著名经济学家罗伯特•蒙代尔。

 

4. 皇家路德斯大学Royal Roads University (British Columbia)

皇家路德斯大学其前身是加拿大皇家军事大学,经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批准于1995年改为一所公立大学。办学的目的为高等教育提供更多途径,为在职人士提供再教育的机会。大学位于加拿大著名旅游城市维多利亚市城郊,校园至今还保留有19世纪风格与特色的建筑。

 

5.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Ontario)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于1827年根据英国乔治四世颁布的皇家宪章所建立,是殖民时代上加拿大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它早期名为“国王学院”,直至于1849年脱离圣公会而成为非宗教大学,并改为现名。受英国大学制度影响,多伦多大学是北美少数实行独立书院制的学府,各书院享有高度自治权。她滨临北美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与美国布法罗市遥遥相望。交通发达,每天有航班飞机飞往世界各大都市。高速公路和铁路四通八达。经济繁荣、商业发达,是加拿大最大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加拿大最活跃的旅游胜地之一。

 

6. 伟士顿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Ontario)

伟士顿大学位于安大略泰晤士河北支附近,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主校区共有75座建筑。该大学在校外亦持有土地。大学的运动设施包括可容纳8000观众的TD瓦特豪斯运动场、拥有冰球场、室内跑道、冰上溜石场及网球场的汤普森娱乐运动中心,还有内建室内篮球、排球等多功能厅的校友大堂。大学校园内也拥有艺术表演设施、零售店、食品店,以及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美术馆-麦金托什美术馆。

 

7.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Ontario)

渥太华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是北美最大、最古老的双语大学。有160余年建校历史的渥太华大学同时也是一个不断革新的高等教育机构,拥有能动的、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计划,范围涵盖人类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学及职业和研究生教育等。在渥太华大学的学生们有不同的背景,但他们都因为大学高质量的教学、科研资源以及毕业后光明的就业前景而来到这里。

 

8. 王后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Ontario)

古老的校园坐落于美丽的安大略湖畔;古朴的石灰岩建筑装备着现代的教学科研设施。比这些更重要的是女王大学的每一个人。女王大学有6个联网的图书馆,也是几所著名的博物馆和美术馆画廊的所在地,这其中就包括Agnes Etherington艺术中心及坐落于安大略湖水畔集时尚新潮的外观与高品质内部结构音效设计于一身的伊丽莎白∙贝德表演艺术中心。

 

9. 麦吉尔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Quebec)

麦吉尔大学主校区坐落于皇家山下的蒙特利尔市中心。 此本部校园的多座建筑物位于舍布鲁克街以北、蒙特利尔卑利街及艾尔默街道交汇处以南的地方。蒙特利尔卑利街以西的地方亦有几所大学或与大学有联系的大楼。学生宿舍主要靠近大学道的东面;大学包括珀西瓦尔•莫尔森纪念体育场在内的体育设施则位于皇家山接近蒙特利尔神经性研究院及宿舍附近。所有建筑物均以当地的灰砖建成,以示统一。校区附近亦设有蒙特利尔地铁车站。

 

10. 蒙特利尔大学 Université de Montreal (Quebec)

这所大学的主校区位于蒙特利尔市的Outremont(乌特蒙)和葛地尼殊行政区皇家山的北坡。除了主要的皇家山校区,大学也分别拥有迭荷本,拉瓦勒,隆格伊,耶桑特和摩丽丝区五个分校区,以及蒙特利尔大学医学中心和圣贾斯汀医学中心两所服务于医学院教学网络的附属医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