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美国排名前十五大学圣路易斯大学成功案例
美国排名前十五大学圣路易斯大学成功案例
2017年02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崔同学

成绩概况:均分87、托福115、GRE 315

所学专业:电子工程

就读学校:河北工业大学

录取专业:电器与系统

留学层级:研究生

录取结果: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华大圣路易斯

华大圣路易斯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华大圣路易斯

 

二、申请诊断分析

 

优势分析

1、签约早,规划意识强,充分利用了大一、大二的寒暑假,规划了语言考试和名企实习等背景提升项目。

2、学生语言成绩过硬,是学霸型的孩子,托福一次就考虑115分,GRE也是一次就考了315分。后续在语言考试上没有规划多少时间。所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做背景提升。

3、另外孩子的自主性很强,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视,这让整个申请过程都一路畅通。

 

申请思路及专家分析

 

崔同学的家长对孩子留学的事情很上心,大一的时候就跟我们签约定下来了,及时跟进孩子的每一个留学细节,在留学的过程中帮助孩子收集更多信息,及时监督孩子的留学准备 帮助孩子参加 纽约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UCLA的项目背景提升。另外崔同学自己的语言成绩很好,专业知识很过硬,大二结束就把托福和GRE的成绩考出来了。这在后期留学规划里大部分时间规划在了背景提升上面,让孩子同时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占了优势。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