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美国大学前十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案例
美国大学前十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案例
2017年02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崔同学

成绩概况:GPA:3.1免托福  GRE:326

所学专业:行政管理

就读学校:天津大学

录取专业:公共政策

留学层级:研究生

录取结果:USC、JHU、NYU、UW等

 

二、申请诊断分析

 

优势分析

1、学生的本科学校背景好,办学声誉及学术综合实力强

2、学生标准化考试成绩经过三次考试考到了理想的分数,不负众望

3、有国内外实习经历

劣势分析

1. 由于学生GPA并无优势,而且无相关工作经验,因此不符合哥大申请的硬性要求,即使竞争力很强,但与哥大失之交臂。

 

三、申请思路及专家分析

 

学生的教育背景与其他申请同学相比并无突出的优势。因此,万佳留学张子良老师在接手之后开始悉心为崔同学策划能有助于申请成功的行动。通过深入挖掘,万佳留学张子良老师了解到崔同学大三和大四期间曾有短期的交换经历。虽然交流的时间和强度并不令崔同学印象深刻,但通过邮件和申请学校交流,确认了崔同学符合申请免托福的政策。对于该同学GPA并不占优势的情况来说,这无疑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其次,万佳留学张子良老师为了增加崔同学的申请成功几率,积极鼓励并策划相关的实习经历。于是,该同学成功积极努力申请到了哥伦比亚大学和UCLA的课程背景提升机会,以及国内偏远山区的体验机会。通过这些经历,崔同学通过切身感受表达了自己对于公共政策的理解,感悟,以及未来的学术打算。这些珍贵机会令学校招生官信服崔同学是经过理性思考决定自己的申请的。

 

同时,在申请过程中,因为该同学力求完美的性格,万佳留学张子良老师们为崔同学沟通申请细节。在写文书过程中,崔同学多次表达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因此,万佳留学张子良老师结合申请的节点,理性与崔同学讨论修改的可行性,最终满意地写出了该同学理想的文书。在填写网申过程中,崔同学也密切关注着填写信息的精确性。因此,万佳留学张子良老师贴心地考虑到崔同学的心思,例如甚至按崔同学的心意,将学校地址改为了更加具体的家庭地址等等。回顾整个申请过程,仿佛是一次考验持久力的长跑,唯有坚韧的耐力和意志力才能保证最终的成功录取。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