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突出个人特色,提高申请匹配度,荣获北卡MBA
突出个人特色,提高申请匹配度,荣获北卡MBA
2017年02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学生姓名:刘同学

学生背景:中央财经大学,T111,GMAT740

专业:金融工程                                                        

入读学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Chapel Hill(USNEWS综排30)

咨询顾问:张琪老师

MBA申请往往是商科申请中最难的一环,无论是对工作经历、标准化成绩、还是口语能力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初见刘同学时候,刘同学没有表现出善于交流和表达的一面,且尚无托福和GMAT成绩。用她的原话来说,是连续两三年没有接触英语了。然而,她对申请MBA这个目标有着十分坚定的信心。我们为刘同学做了较为长远的规划,包括考试提分、工作重点关注、以及英语能力训练

 

刘同学性格内向,不太爱说话,我们会尽量采用多问的形式去挖掘她身上的闪光点,在不断的讨论和了解后,我们发现刘同学无论在学习还是经历上都是具有巨大潜力的,我们认识到她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规划,是个很有想法的女生,这一点特别宝贵。不过刘同学缺乏一定的自信,并没有发现她自身具备很多优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不断鼓励她,慢慢地让她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经过头脑风暴,我们充分挖掘了刘同学在工作中的成就,总结出个人的优势,找到劣势并且克服。这为文书创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刘同学本科学习的是金融工程,毕业后顺利进入四大,并且拥有2年的工作经验,所对接的客户主要来自金融行业,这段经历对她来说非常重要。在头两年的工作中,刘同学不断提高了会计方面的专业技能,培养了细致、认真的品质,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对这个行业也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此外,她的学习能力也很强,通过了注册会计师的几乎所有考试。这段经历让她发现了对金融以及管理的热情,并且萌生了出国继续深造的想法。我们把她对金融方面的热情和以往的工作经验结合在一起,帮她梳理出申请的思路主线,更好的表达在文书创作中。

 

要知道MBA的申请竞争很激烈,而且刘同学本科所学专业是金融工程,虽然都属于商科,但还是有很多知识需要好好准备。在申请过程中,我们建议刘同学充分利用网络和行业资源,多方面了解她所在行业未来职业的路径。值得一提的是,刘同学的英语表达能力很不错的,在面试之前,我们陪她一次次练习,一点点指导与不断改进,刘同学最终能非常流利、清晰的进行面试条件下的交谈,在逐梦的路上刘同学坚持不懈,最终如愿获得了MBA的录取,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