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勇于延期,喜得南加大dream school!!
勇于延期,喜得南加大dream school!!
2017年02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学生姓名:李同学

学生背景:211院校 GPA 3.7, G321, T108

专业:电子工程                                                        

入读学校: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NEWS综排23)

咨询顾问:张琪老师

顶尖名校的竞争通常非常激烈,有时为了追求梦想,同学们可能需要更多的勇气、付出更大的努力。语言考不到理想的分数在张老师接触的学生中非常常见,但是为了被自己的Dream School录取,我们也见证了无数的超越与逆袭!

 

李同学是一位读工科的,能歌善舞的大才女。最初接触到李同学时,我们发现她GPA高、有较为丰富的研究项目,在进一步的了解中,我们发现李同学非常有礼貌也很有亲和力,成绩也特别好,专业排名第一。李同学对于自身的要求很高,因为个人情节非常向往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这所大学

 

虽然凭借已有条件可以申请到不错的学校,但是李同学为了dream school,毅然选择延期了半年,努力刷语言分数。选择延期是需要勇气的,因为一个是会比同龄学生晚入学半年,还有一个是申请春季入学,项目比较少,增加了申请的难度。在延期期间,李同学的TOEFL和GRE成绩都有了满意的成绩,终于考取了GRE321和托福105的满意分数。

 

李同学本身的硬件成绩不错,但是竞争工科名校的学生高手如云,在她努力提高语言成绩的同时,为了让李同学的申请更加有把握,张老师又为她在软性背景上进行了加强。文书方面与她及时进行沟通,反复进行修改润色。基于李同学的优势和文书放大凸显优势的情况下,打动了大学的招生官们。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