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目标明确,纽约大学录取,与胡歌在校园“偶遇”
目标明确,纽约大学录取,与胡歌在校园“偶遇”
2017年02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学生姓名:林同学

学生背景:985本科,T101,GRE317

专业:机械 工程                                                        

入读学校:New York University(USNEWS综排32)

咨询顾问:张琪老师

目标明确

  林同学是2015年5月加入万佳留学的,他是个很有主见的学生,对自己的未来也很有想法。学生本科专业是机械工程,学校背景和专业背景都很强,我们当时觉得这是他先天的优势。我们就林同学的本身条件和他对未来的规划,开始制定专业细致的申请规划。

  林同学非常健谈,有很多想法也会跟我们及时沟通,需要提供的资料都按要求完成地很好,就在这种融洽的沟通中,我们对他的优劣势做了深入分析。他有几段很牛的实习,跟他申请的专业都特别匹配,在实习方面,我们提供了一些指导意见,最后他找到了一份知名企业的管理实习工作,这段经历让他在实践中对所申请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申请中林同学的GPA短板,总体来说GPA不高,而且托福也一直没有考到很理想的成绩。学生托福考了好几次都只有90来分,在加入万佳留学之后,我也一直鼓励做心理上的辅导和支持,在听说读写四方面给了他提高分数的方法,在考试前给他一次次的鼓励,告诉他不要气馁,要相信自己,最终林同学考到了101分。

  由于学生的GPA托福和GRE在跟竞争者的比较中并没有优势,我们只有在文书中突出学生的优势,在他几段实习经历中找到了一个共同点,明确了这个目标之后,文书按照学生对技术管理的兴趣这点展开,详细描述了他做项目和管理方面的过程和收获,最后水到渠成地提出申请学校的原因。有一个明确小方向的申请比一般的申请者来说,更有目的性,更能与学校的program匹配,林同学健谈,口才好,文书很有想法,这就是林同学被录取的最大原因。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