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申请攻略 > 英国G5院校超级精英大学保录计划
英国G5院校超级精英大学保录计划
2017年02月2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英国G5院校,即英国的5所超级精英大学,它们是:牛津大学 剑桥大学 帝国理工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G5超级精英大学是英国最高研究水平和学术水平的代表,泛指英国最顶尖的五所高等学府。通俗地讲,G5大学是很多学子的梦想学府,亦是极具挑战性的终极目标。

1. 剑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世界排名第四
2.牛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xford)世界排名第六
3.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世界排名第七
4.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世界排名第九
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世界排名第十  

针对G5名校的申请,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会让我们在后续申请过程中掌握主动,为成功申请打下基础。

一、做好自我定位和院校选择

在申请这5所学校的时候,要提前选定学校,可以参考学校的排名以及专业特色。如牛津是以文科类学科擅长,剑桥是以理工科类学科擅长、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以经济和商科擅长,伦敦大学学院是以理工科和建筑类、经济学擅长,帝国理工则顾名思义是以理工科擅长。当然有名校情节的学生,可以错位申请,如选择某所名校不擅长的较冷专业,这样竞争不会太激烈,增加成功机率。

二、完美的申请准备加深考官对你的印象

在申请准备上,首先是语言成绩的准备。虽然每个学校的申请要求不一致,但一般要求在校平均成绩在88%或GPA3.6以上,英语要求为IELTS 7.0-7.5以上,同时如果具有GMAT700或GRE320以上你的竞争力会大大增加。
同时,详实、完善的申请材料,也会对你的申请产生直接的影响。在此,特别提醒准备申请英国G5学校的学生们,一封结构良好、言简意赅的学习计划或个人自述将有助于考官深入全面的了解到你对所申请专业的认识以及你的学术成就、社会经历、留学规划等。同时,G5院校在面试过程中,你的精神面貌,表达沟通能力,纪律性以及应变反应也将关系到你的申请结果。

三、出色有亮点的文书具有关键性作用

所有申请海外留学的学生都知晓,一份出色的文书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对于一些有硬伤的学生,比如GPA低、语言成绩不够直录、院校背景不具竞争力,甚至打算转专业申请等,都可以得到一定的弥补。尤其注意,在书写文书时,字数不宜过长,主题突出有亮点,思路清晰,详略得当,个人优势描述主线明确,个人陈述与推荐信、成绩单等其他辅助材料能够相辅相成。

四、申请要趁早、及时

学生要对申请条件实时监控,掌握最新消息,避免错过最佳申请时间。同时,根据申请条件查漏补缺,及时调整复习计划,为自己申请成功争取最大几率。
针对G5院校的申请,我们建议,一般提前一年半开始准备,提前一年递交申请。如果学校在首轮就收到你的申请,会大大提高你的成功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准备申请英国G5学校的学生一定要提前申请,及时申请。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