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北京八中理工男早申请“捷报”
北京八中理工男早申请“捷报”
2017年02月1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案例2

学生档案
学生姓名:李同学
学生背景:北京八中,留学高考“双保险”,ACT33,TOEFL106
专业:物理
录取学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咨询顾问:张琪老师

家长今年8月份找到张老师,表示在经过思想斗争后还是希望孩子申请美国本科,国内高考,美国留学“双保险”,两种方案同时进行。孩子在高一的时候只刷了两次托福,考到106分,ACT 当时30分,有一些突出的活动,但是因为不是国际班,为了冲刺高考,高二下学期后参加的活动减少,家长和学生的目标都是想进美国TOP 30,尽管学生只考了两次托福和ACT 成绩,继续刷分还是很有潜力能冲刺到110和35分以上,但是由于孩子还要备战高考,精力有限,成绩与申请TOP 30的学生并不是很有竞争力,在经过细致沟通,综合评估后,在不影响高三高考冲刺的情况下,给学生做了留学规划,建议学生再考一下ACT,争取考到32+,参加SAT Subject 数学2,物理考试。赶2016年11月份的早申请。为了不影响2017年的高考,最后在10月份的时候成绩刷新到ACT 33,又外加两个SAT Subject 考试,数学2 满分800分,物理760分。今年的早申请已经拿到UWM 的录取通知。其他学校还在等结果中。

工作心得:经过张老师的详细介绍和对学校各维度,因素对比,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的申请申请和客观分析孩子的实力后,决定专业有先,厚积薄发,为研究生做好基础,放宽选择美国    TOP 50。家长完全信任和积极配合,12月16日收到UWM 早申录取的好消息,其他还在等结果中。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