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再次实现美国留学梦,成功拿到高难签证成功获签!
再次实现美国留学梦,成功拿到高难签证成功获签!
2017年02月1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案例

学生档案
学生姓名:周同学
学生背景:美国高中中途退学,国内高中重读,托福88
专业:市场营销                                                          
入读学校:America University(USNEWS综排72)
咨询顾问:张琪老师

周同学原本在美国某高中就读,但因初次在异国他乡学习生活,没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学习态度,高二上半学期因成绩偏低被学校警告退学。尤其是持有敏感护照的中国学生来说,这样的留美经历可能对后续再办美国签证有很大风险。签证官会怀疑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态度。周同学及时回国后在当地高中重读高中,学习成绩均分在80分左右。在2016年8月份找到张老师,表示不甘心,想放弃国内本科,还想去美国留学,并表态这次一定珍惜机会。鉴于学生之前的美国学习经历,张老师反复跟学生确认是否下定决心再战美国,是否准备好语言的挑战和签证的风险。再得到学生的肯定后给学生做留学方案和申请前的准备。学生又是重读高中,年龄就比适龄的高中生大,还要赶应届的本科入读,语言也还没有考,时间还是很紧张的,好在张老师给学生做了合理时间规划以便2017年春季的本科申请,跟学生保持沟通,疏解学生心理压力并督促学生,短短2个月,在10月初考出托福84分,及时向美国递交申请后拿到美国大学录取,最后学生选择去America University,综排72名。面签前准备了原美国高中和国内高中的材料及其他助签材料,做了多次面试辅导,签证当天,据学生回忆签证官还特意审查他美国高中的材料一下,检验是否存在,离座10几分钟商讨签证结果,学生当时心里忐忑不安,手里全是汗,后来签证官通过询问学生,看到学生的态度,同意再给学生一次机会,“希望你珍惜这次机会,到美国好好学习”,成功获签!

工作心得:学生做出选择是需要勇气的,学生有决心,有端正态度主动想要再实现美国留学,这份勇气让张老师很乐意去帮助学生,做出合理的规划,给出最专业,有效的建议。双方积极配合,无论申请过程中的疑问,材料还是签证的辅导,沟通及时有效顺畅,才能得到适合学生的可喜结果。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