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佳动态 > 万佳留学新春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听留学话留学一起经过留学
万佳留学新春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听留学话留学一起经过留学
2017年01月17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1月15日,万佳留学在北京办公室举办的新春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啦,此次分享会我们邀请了留学海归气质美女、资深留学导师、优秀学子家长一起和我们分享留学路上的点点滴滴!

1:30我们已经做好会场准备,精美茶点已就位,请检阅!

万佳答谢会

万佳答谢会

2:00分享会准时开始,我们美丽帅气的柴总进行发言

万佳答谢会

接下来各位重量级嘉宾闪亮登场

万佳答谢会

万佳答谢会

万佳答谢会

万佳答谢会

这里,我们要说一下各位留学生家长给我们一个真实的留学经验,划重点的时候到了:

1、给出国留学的孩子多一些信任,多一些关怀。

作为亲人,我们是孩子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依靠,平时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建立平等的沟通平台,打好感情基础,我们是留学的孩子情感输出站,爱他们,让他们感受到!

2、放平心态,用平等开放的对待孩子。

我们是孩子的父母,不是敌人,尽量用平等的态度对待孩子,从理论与逻辑方面出发,给予孩子大方向的帮助,给孩子做好指明灯!

在场的家长们表示:很有帮助!

当然,我们的留学海归气质美女也为我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留学新体验。

万佳答谢会

最后,感谢会场服务人员,给我们一场精彩的留学后分享,一起来了合照吧

万佳答谢会

想了解更多留学路上的事,请关注我们后续活动信息吧,保证让你流连忘返,收获满满!不相信?来呀,互相伤害!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