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万佳动态 > 万佳留学2016-2017客户答谢会
万佳留学2016-2017客户答谢会
2017年01月1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命运注定要遇见的人,无论怎样都会遇见。

有人说,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其实难得的是重逢。

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希望我们别来无恙!

 

2016,在留学路上追随梦想的自己;

2016,在身边支持陪伴的父母亲人;

2016,在孤单旅程携手扶持的导师;

2016,共同打拼的艰苦岁月;

感恩有你,从心出发!

感恩有你,以礼相伴!

感恩有你,相聚是缘!

万佳留学 • 客户感恩答谢会

【时间】2017年1月15日 周日 14:00-16: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电话】400-609-1118

留学分享

★ 送给父母:孩子出国我们准备了什么?

★ 送给准留学党: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送给小伙伴:交个朋友,以后也许我们就是校友!

特邀嘉宾

何同学

留学情况:多年多国留学经验,本科毕业于马来西亚Taylor’s University,取得旅游管理工程双学士学位,2013年到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攻读管理学硕士学位,期间由于成绩优异,收到Golden Key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的邀请,成为其会员。取得硕士学位后顺利拿到工作签证,在基督城从事酒店管理工作。

蒋同学

留学情况: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硕士毕业,传说中的海外学霸,不只熟读英国国际商务更了解英国风土人情。

杜同学家长

留学生情况:目前杜同学在美国纽约州圣约翰高中就读10年级课程。

感恩回馈

★ 新客户签约:享服务费重磅优惠

★ 参加送好礼:参加即送精美随手礼,还有重磅抽奖等你!

★ 现场小互动:嘉宾提问环节——找到同盟

★ 精美茶歇:我们精心准备了茶饮、咖啡、糕点和水果,您可以一边品尝糕点饮品,一边畅谈留学教育经验

万佳团队感恩有你

专业领衔与全球化的服务团队

万佳留学服务团队由国内超过5年留学服务经验的精英,拥有10年教育培训经验的专家,以及毕业于海外名校的硕士、博士等200余名高端中外籍人才组成,为学生在留学整个过程中提供最权威、最全面、最详尽的升学指导以及留学后续服务。

构建覆盖全球的教育服务网络

万佳留学拥有业界领先的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网络,公司强大的海外市场团队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主流目的留学国家的2000多所顶级院校(中学、学院、大学)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一站式出国留学服务-申请与签证更有保障

万佳留学构建了“留学咨询-语言培训-背景提升-面试辅导-入学申请-签证辅导-行前指导-接机住宿-学业指导-海外紧急服务”的一站式出国留学服务。一站式服务不仅涉及到申请国外大学本科、硕士、博士,也是低龄化留学的专家。万佳留学针对客户的不同条件制定最佳的留学解决方案。万佳留学更加与各国使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保持极高的签证通过率!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