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澳洲国立大学:扬帆远航 用梦想书写青春
澳洲国立大学:扬帆远航 用梦想书写青春
2017年01月0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姓名:章同学
主录学校:澳洲国立大学 硕士 澳洲
院校排名:澳洲1
录取专业:金融
申请背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金融
基本成绩:GPA 3.3, G700, T102, 长江证券某营业部实习
其他录取学校:杜兰大学 福德汉姆大学 丹佛大学 德雷塞尔大学 悉尼大学 墨尔本大学

案例分析:

 第一次遇到章同学的时候,他已经参加过托福考试了,并且分数比较理想,有102分。一个大三的阳光男孩带着自己的留学梦想来到我们这里,希望可以借助万佳留学优秀团队的帮助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章同学给予了我们很大的信任,在指出他的不足并给出建议之后,他都会一一照做,大大提高了申请效率。
通过我们第一次的沟通,我发现他的成绩良好,托福102分;GMAT700分;只有GPA稍微有些偏低,有3.33分。对于他这样的条件来讲,如果能有一份出彩的实习实践就一定能够申请到一个不错的大学。但是遗憾的是他还没有开始过任何一段实习,这也是我对他较为担心的地方。
了解他的这些基本情况之后,我便建议他去寻找一份与他所申请专业相关的证券类工作,为自己的软实力大大加分。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章同学成功进入了一所证券公司实习,最终拿到了足以证明自身实力的一纸证明。拿着这份证明,看着眼前这个兴奋而踏实的孩子,我内心无比激动,为我所服务的孩子的未来激动,为这样一名普通而又勤奋的大三男孩激动。因为我知道,一个拥有梦想的人,在梦想近在咫尺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份体验。
在保证硬件基本要求的前提下,我们很早就提交了申请材料,当然以章同学的实力来讲成功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不久之后我们便接到了澳洲国立大学的offer,这个结果令章同学非常满意,也让我们倍感欣慰。这是一份意料之内的offer,从我们的整体规划上来看,拿下澳洲国立大学是大势所趋,也是必然结果。当然,激动、兴奋在所难免,这是万佳留学与一个胸怀大志的奋斗者心灵上的碰撞,也是我们用专业服务赢得学生锦绣前程的绝佳例子。
现在,章同学已经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了,在他的面前已然铺开了一条光辉绚烂的道路,面对这条注定改变命运的旅途,天道相信凭着自己的才能与勤奋,在以后的道路上,陈同学一定会走得很好!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