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阿德莱德大学:追梦女职员的圆梦之旅
阿德莱德大学:追梦女职员的圆梦之旅
2017年01月0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姓名:方同学
主录学校:阿德莱德大学 硕士 澳洲
院校排名:澳洲7
录取专业:生物医学
申请背景:聊城大学 生物科学
基本成绩:GPA 2.82, 六年工作经验
其他录取学校: 拉筹伯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

案例分析:

方同学我应该称其为姐姐,08年就从聊城大学毕业,之后一直在聊城市人民医院工作。方同学意向申请澳洲的生物相关专业,她对院校的地理位置,学校及专业排名,学费等各方面都很看重。方同学的优势点是有着6年的工作经验,但是她的毕业院校也算是中规中矩的,这一点算做是小劣势吧。方同学的工作内容比较单一,6年来一直在医院从事检验师的工作,没太大突破。针对这种申请生,我开始很担心学校会怀疑学生的出国学习目的,因此,沟通过后,深入挖掘学生背景,在已有资料的基础上补充充实。
澳洲留学本来是不需要文书就可以的,毕业多年的学生也只用提供一篇简单的简历就可以,但考虑到方同学的情况,我为其额外准备了个人陈述,充分挖掘了F同学近几年的工作经历,请其提供了很多的专业方面内容,都详尽的写在文书里,以突出其生物医学方面的专业性。同时,还着重说明了方同学的留学目的,将其在工作中的所感所悟,以及促使其决定出国深造的原因逐一列出。
方同学在医院工作确实是见证了众多患者的痛苦,也很为他们揪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进一步提高国内医疗水平,减轻患者痛苦。这点我们特意在文书中很深情很郑重的提出。同时,在与方同学交流之后,为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归国计划。由于我们平时的学生多为在校生或刚刚走出校门,我们固有的思维模式是文书写作中重点列出学生的专业经历,而对于出国原因及回国规划,除非学生有自己的想法,否则多数是很笼统的写的。而针对方同学的,我特意为其写作了更详尽,更实际的个人陈述。我想这在其申请中应该给她加分不少。
方同学申请了6所院校,拿到了3个学校的录取信,其中就包括其最中意的,被我们列为冲刺院校的阿德莱德大学。(被拒的三所除了其中两所要学生补充学术资料,她放弃补充外,还有就是昆士兰大学拒绝了学生的申请,这点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能成功帮助一位白衣天使圆梦深造,我自己也感到特别自豪,祝愿她可以充分利用国外资源,归国后为我们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