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萨里大学: 跨专业申请不是梦—勇敢的追梦人
萨里大学: 跨专业申请不是梦—勇敢的追梦人
2017年01月0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姓名:江同学
主录学校:萨里大学 硕士 英国
院校排名:英国8
录取专业:投资管理
申请背景:华南理工大学 生物工程
基本成绩:GPA 3.52
其他录取学校:格拉斯哥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案例分析:

首次与江同学见面的时候,江同学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定位,跨专业申请金融数学和金融类的项目,以江同学目前的背景,我们评估觉得这个很有难度,鉴于江同学的执着追求,我们继续分析评估了他的背景,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工程专业,GPA 3.52/4.0, 北京的一家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实习,这些都是J同学的优点所在,不足之处在于跨专业申请,数量背景弱,只有学过普通的高数课程,还没有及格的雅思成绩。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把选校范围定在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Nottingham,York, Sheffield,Surrey,Exeter。
针对江同学的情况,我们为江同学量身定制属于他的特别版文书素材,重点突出江同学对于金数,金融类的渴望之情,突显江同学平常自主学习数量统计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他的优秀的理工背景,为每个学校项目都出具极有个人特色的文书,尽早递交了每个学校的申请。
没任何意外的,Nottingham,Exeter,Sheffield,York的拒信陆续躺在邮箱里,原因都差不多是数量背景不足够,这时候,我们都非常担心江同学都最后都没能拿到offer,不能继续他的求学梦,于是我们和J同学商量加申了Glasgow的生物统计和Durham的管理。很快,因为跟本科专业很相关,Glasgow的生物统计的offer就拿到手了。
江同学继续把重心放在Surrey 的Investment Management和港理工的项目上面,希望能录到其中一个项目,所以我们跟学校每个星期都保持邮件联系,向学校表明江同学的求学决心。就这样等到12月中旬的时候,surrey发来了要求补充申请材料的邮件,我们赶紧把材料补充完整,2个星期后,也是2016年元旦回来后,发现Surrey 的Investment Management offer默默的躺在邮箱里,江同学那个兴奋啊,跨专业成功录取英国排名前十的学校,我们也真心替他高兴,相信后面的录取也会很快到来的。后面,港理工的项目也参加了skype 面试,江同学也展现了自己的自信心,成功在过年前拿到了港理工的录取,总算可以回家过个开心的猴年啦。
成功的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付出,希望江同学的付出能让他日后的追梦之旅收获自己的梦想!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