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留学移民两不误会计专业申请奥克兰理工大学
留学移民两不误会计专业申请奥克兰理工大学
2017年01月0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姓名:王同学
学历:国内会计本科毕业
申请学校: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护理专业
语言成绩:无语言基础

学生背景:

陈同学在国内就读会计专业,由于种种原因在毕业时没能拿到本科学位证。这样的情况对陈同学来说,想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是非常困难的。同时,陈同学也期盼着能够移民新西兰,希望在海外找到一片自我发展的天地。于是陈同学找到了美加百利,资深顾问在与其沟通后,为她量身定制了出国方案,即申请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护理专业。由于陈同学语言基础并不扎实,因此资深顾问为其规划了语言+本科

专业优势:

新西兰是一个发达的国家,医学也是一个很发达的行业,而护理专业方面的人才紧缺,让就业形势一直较为平稳,处于供方市场,适合为移民做准备。

申请难点:

陈同学在国内读的是会计专业,对其自身细腻及认真程度都是一种锻炼,正符合护理专业的性格要求。这些条件让陈同学顺利拿到了奥克兰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在保证金方面,陈同学的家庭经营个体商户,担保金充足。但在存款的时间上却出了问题。

陈同学准备了46万的担保金,数额上是符合要求的,但问题就在于,这46万元中,有10万元的资金并未在银行中存够6个月的时间,而是差了一个月。签证的资金要求中,半年的存期是必须的,签证官在这部分的审查非常严格。这相差的一个月时间,将为申请带来极其不利的影响。美加百利的申请师在经过仔细的调查与研究后,做了一份详细的资金解释材料,包括资金转入的时间、原因、资金来源证明、商业执照、其父母的工作证明、还有所经营生意的税单等等,对资金转移的每一个细节和步骤都做到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并且反复审核,保证逻辑上的合理性与真实性。大量材料的精心准备,将这一个月的时间差完美的补回,签证官在2周的极短时间内,就通过了陈同学的签证。

专家点评: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铸就成败。万佳留学的申请师用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和为了学生一切的观念,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与漏洞,力求用最完善的资料,争取最大的成功。我们为陈同学的顺利获签感到高兴,祝福她在异国崭新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